1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炸弹搬回来了!怎么使用?

炸弹搬回来了!怎么使用?

发表于: 2016-10-16 14:13:36
3947 81

是先打开微调在开总阀,还是关紧微调再开总阀然后再慢慢开微调?

炸弹搬回来了!怎么使用?-图1

  • 时光静好

    路过

    第31楼 2016-10-17 01:15:05
    0
  • 怪兽👾

    先关微再开总然后微调

    第32楼 2016-10-17 03:08:51
    0
  • 怪兽👾

    我的也是1000没事,气站人家根本不会给你充满

    第33楼 2016-10-17 03:09:31 查看2条评论>
    0
  • 清蒸🐠金龙鱼。

    建议换个管子。。

    第34楼 2016-10-17 07:55:00 查看1条评论>
    0
  • 天翼

    先调好

    第35楼 2016-10-17 08:53:46
    0
  • 浅唱幸福

    随意…想怎么就怎么

    第36楼 2016-10-17 08:56:30
    0
  • 莹莹

    不会用吗你

    第37楼 2016-10-17 23:05:38
    0
  • 大猫

    我是先开总阀门

    第38楼 2016-10-17 23:55:10
    0
  • 俊良品秀

    直接总阀慢慢打开!然后慢慢调压阀微开 ~

    第39楼 2016-10-22 08:27:17
    0
  • 俊良品秀

    我都是24小时开……

    第40楼 2016-10-22 08:28:42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01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8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