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炸弹搬回来了!怎么使用?

炸弹搬回来了!怎么使用?

发表于: 2016-10-16 14:13:36
3948 81

是先打开微调在开总阀,还是关紧微调再开总阀然后再慢慢开微调?

炸弹搬回来了!怎么使用?-图1

  • 雨的印记

    过滤进水口对着吹会不会利于扩散

    第11楼 2016-10-16 14:51:59 查看5条评论>
    0
  • 阅微草堂

    先开总

    第12楼 2016-10-16 14:56:09
    0
  • 雨的印记

    总共9公斤这样

    第13楼 2016-10-16 14:56:30
    0
  • EVER

    把记泡器取下来,微调全开再开总阀,再关微调,再上记泡器,这样才不会打表

    第14楼 2016-10-16 15:14:42 查看1条评论>
    0
    • 2016-10-16 15:30:43

      已经调好了,原先直接把接细化器的软管顶开了

  • 贝壳瘦猫

    把管子含在嘴里~开阀~大大的来~如果中毒就是真二氧化碳~如果你还活着就证明是假的

    第15楼 2016-10-16 15:35:25 查看5条评论>
    0
  • 贝壳瘦猫

    还有…你买的这些软管…只能氧气泵用~co2用迟早爆管~要用硬管捏不扁的才行

    第16楼 2016-10-16 15:36:27 查看5条评论>
    0
  • 淡总

    微调先关闭,打开总阀门,然后再开微调

    第17楼 2016-10-16 16:02:16
    0
  • 秋风

    没那么讲究吧??。我是先开总阀才开微调。。

    第18楼 2016-10-16 17:01:49
    0
  • 嘉年丰

    微调先关闭,总阀开一点点

    第19楼 2016-10-16 17:22:43
    0
  • 雨的印记

    钢瓶底下要垫个盘吗?

    第20楼 2016-10-16 17:40:2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0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8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