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伊罕漏气问题

伊罕漏气问题

发表于: 2017-01-23 11:32:33
3508 67

买了个伊罕桶,用了快一个月了还是不断排气,开始怀疑进水弯头漏气,绑了生料带还是漏,拆开看了下密封圈。。。。。。看密封圈应该是密封圈的问题了吧。

伊罕漏气问题-图1

伊罕漏气问题-图2

伊罕漏气问题-图3

  • 鑫泰水晶虾

    积气是所有伊罕的通病!密封圈漏的话直接就漏水了!况且这个市场上根本就没有假货!

    第11楼 2017-01-23 13:24:00
    0
  • 杰斯汀

    密封圈我的也这样,国际版的

    第12楼 2017-01-23 13:29:09
    0
  • 派大星111

    没看懂

    第13楼 2017-01-23 14:46:54
    0
  • 春之岚

    积气正常,但是卖家的说法有点扯淡

    第14楼 2017-01-23 14:49:57
    0
  • 牛欢喜

    买桶也要看人气,漏气只能说无视吧。

    第15楼 2017-01-23 15:07:53
    0
  • yjipkhsse

    伊罕概率啊

    第16楼 2017-01-23 15:41:55
    0
  • ⚜🚬懒人👑⚜

    我的两个桶都无,旧版

    第17楼 2017-01-23 16:50:18
    0
  • 初学乍练

    抹点凡士林解决

    第18楼 2017-01-23 18:23:02
    0
  • 四海水晶虾

    密封圈没有问题…可以轻微的晃动几下

    第19楼 2017-01-23 18:27:45
    0
  • 派大星

    看看咋搞

    第20楼 2017-01-23 20:53:53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02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8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