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不懂就问!!

不懂就问!!

发表于: 2016-08-10 07:05:12
2020 12

空调制冷模式:设定26度,虾缸水温差不多26度。
空调除湿模式:设定28度,虾缸水温差不多25度。
哪种模式省电,求高手解惑!

  • 非洲雕民

    这个应该属于空调家电的硬件问题哈哈,真的不大懂也没有亲自验证过,希望有了解的鱼友能够解答你的疑问

    第1楼 2016-08-10 08:15:17
    0
  • 小龙虾

    路过的

    第2楼 2016-08-10 08:55:10
    0
  • 大和藻虾0212

    省不省电都差不多吧

    第3楼 2016-08-10 10:05:14
    0
  • 茂黎

    差不多的吧..

    第4楼 2016-08-10 10:33:45
    0
  • soumi

    除湿模式省点。

    第5楼 2016-08-10 10:36:05
    0
  • 游游

    还有这事那!哈哈!表示我没空调

    第6楼 2016-08-10 10:57:32
    0
  • 尐屁猴

    除湿时间不能长,长时间除湿会导致空调压缩机损坏

    第7楼 2016-08-10 11:08:05
    0
  • 中毒水晶虾

    听说,除湿模式省电点~🔥🔥🔥

    第8楼 2016-08-10 12:12:51
    0
  • 玛利亚

    除湿模式与设定的温度没太大关系 只是制冷功率比制冷模式小而已 空调会不断小功率制冷 长时间比较除湿用电比制冷厉害

    第9楼 2016-08-11 07:30:07
    0
  • 刘士杰

    前提是否是变频空调,是的话除湿省电。

    第10楼 2016-08-11 09:38:00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0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83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