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求助关于不锈钢进出水问题

求助关于不锈钢进出水问题

发表于: 2021-03-08 00:21:24
3571 15

如题,用的不锈钢过滤桶配不锈钢进出水,现在有个问题,过滤桶水泵流量开大了,吸力变大,就会导致不锈钢进水口处的就会把一些小虾给吸住。流量小了的话过滤桶效果又会打折扣。请问各位有没有解决办法?新款的牧梵除油膜进出水会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谢谢

  • 昀离

    用丝袜什么的包一下

    第1楼 2021-03-08 00:24:22
    0
  • ☆锦☆衣☆卫☆

    套个保护套

    第2楼 2021-03-08 00:26:58 查看3条评论>
    0
    • 2021-03-08 00:28:09

      抱歉,原谅我想歪了

    • 2021-03-08 00:29:42

      …………

  • 贝壳包邮

    习惯就好了 虾 一年加 三四次

    第3楼 2021-03-08 00:31:38
    0
  • 滋滋滋

    tb有卖进出水口保护套

    第4楼 2021-03-08 00:41:06
    0
  • 如何歌

    简单 有保护棉 用厨余网也可以

    第5楼 2021-03-08 00:41:11
    0
  • 那些年我们一起

    丝袜

    第6楼 2021-03-08 01:58:16
    0
  • 收藏就是乐趣

    有那种黑色的保护套

    第7楼 2021-03-08 03:39:07
    0
  • 丝袜第一选择,其次水族店里有进水口保护套

    第8楼 2021-03-08 08:11:46
    0
  • 久见人心

    进水口下边螺丝盖子拧开,用几十目的不锈钢网,量进水口高度多少,剪,弄成指头圆圈⭕,塞进进水口,盖子拧上,美观,防治虾,还看不到,除油膜地方如果有虾进入,也可以不锈钢网剪指甲盖大小圆圈⭕放在除油膜口上

    第9楼 2021-03-08 09:20:47
    0
  • 天津老亮

    1.水妖精海绵拆一个下来2.不锈钢保护套3.丝袜

    第10楼 2021-03-08 09:55:33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594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8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51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6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4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