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新手想问下过滤桶的问题

新手想问下过滤桶的问题

发表于: 2020-04-23 15:41:58
4811 19

鱼缸是90×45×45的 以前看过一个小白科普帖子记住一个叫伊罕的说好用 刚淘宝问了问有的店家推荐350的有的店家推荐600的 话说简易版和国际版差的那些东西是不是无所谓阿 自己买就行了 前置无动力痛是不是等买回家发现如果过滤效果没那么好再买的产品 谢谢大佬

  • 帕瓦罗蒂

    标配是伊罕国际版600,前置得有,别老琢磨简易版,看名字,查的不止是配件

    第1楼 2020-04-23 15:54:37 查看2条评论>
    0
    • 2020-04-23 16:32:42

      伊罕大佬啊,拿伊罕当花盆那个😍😍

    • 2020-04-23 17:44:59

      前置买啥啊,大佬推荐一下啊

  • 开开心心过大年

    没有前置以后麻烦

    第2楼 2020-04-23 16:47:37
    0
  • 台湾海峡

    600国际版

    第3楼 2020-04-23 17:23:34
    0
  • 对不起谢谢

    正常的话是伊罕600加伊罕前置600 如果只想用一个桶可以推荐西瑾407 如果图便宜点就是菊花桶前置加创星动力桶

    第4楼 2020-04-23 18:09:51
    0
  • 天津老亮

    你这尺寸还是600的妥一点

    第5楼 2020-04-23 18:26:31
    0
  • 往事云淡

    不锈钢过滤桶,早晚的事,不如一部到位

    第6楼 2020-04-23 19:07:55
    0
  • 繁*星

    伊罕是弯路,不锈钢才是王道

    第7楼 2020-04-23 19:31:25
    0
  • 江苏小高

    推荐伊罕易科玩家桶或者希瑾407、307 。不推荐不锈钢桶

    第8楼 2020-04-23 20:25:57
    0
  • Keyman

    伊罕几个经典型号很多人用时间不长又是衰减又是集气声音很大价格还不香,全进口牌子的价格也是比较高昂,不锈钢选做工好一些的不错用,变频泵也静音。。很多人用

    第9楼 2020-04-24 02:57:59
    0
  • Leeno

    120 的缸 刚开始用的创新1200吧! 没2个月就集气严重,水流衰减,换了2个伊汉600 稳稳的玩了3年.没出过问题.

    第10楼 2020-04-24 05:20:43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609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9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5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6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4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