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0
泡泡水族
水草造景和种植
想开个60的南美缸,养养鱼,大家给点建议
想开个60的南美缸,养养鱼,大家给点建议
发表于: 2019-12-16 21:06:23
4362
16
沉木是不是有点太满了
0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16)
焦糖榛果咖啡
得看多大體型的魚,異型,燈魚,埃及仙各魚所需要不一樣
第11楼 2019-12-17 18:53:23
0
missingpc
我感觉挺好
第12楼 2019-12-18 17:12:47
0
哆唻愛夢
南美就枝条,要想用这个沉木,就密植造景吧
第13楼 2019-12-18 17:16:15
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回复
相关文章
一眉道人怎么了
俩周前买的一眉道人幼鱼,买时2公分多,现在大概3公分,最大的接近4公分了,大多长势良好,其中一条身上变成金黄色如图,请问是什么原因?吃食也正常。
739
3
3
米虾
缸长了好多小红虫,太恶心了,真的气死我了
661
3
2
水草泥长了株野草
这是啥草?有点像绿温蒂椒草但很多细节对不上,还有虎纹斑点
839
7
3
最近红丝青叶有点烂叶和溶液。
水草有点烂叶,溶叶是怎么回事?
607
1
2
这个能实现吗?
网上找了一个骨架,又找豆包大佬设计了一下水草种子,大家看看能实现吗?我让加了辣椒榕元素,感觉辣椒榕不会长这么高吧?
1262
6
2
贝壳1163654
主题
32
关注
9
粉丝
4
+ 关注
私信
贝壳1163654的主题
更多
【咨询】想买个后背灯架,什么时候再搞一波活动
开缸求教
【出售】出售包大师上滤,鱼缸,博特水泵,斑马狗头
看看这是什么虫子
<
>
焦糖榛果咖啡
得看多大體型的魚,異型,燈魚,埃及仙各魚所需要不一樣
missingpc
我感觉挺好
哆唻愛夢
南美就枝条,要想用这个沉木,就密植造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