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罗汉鱼刚出来时 价格上万 几万的都有 很多人为之疯狂 现在热度下来了 除了真正喜欢的人都不关注罗汉鱼了 据说现在有一些技术能让罗汉鱼体形不大时就起头 我想问一下 现在罗汉鱼起头的成体大概多少钱 市场怎么样
-
相关文章
-
【罗汉鱼】这条鱼是马来罗汉吗?
卖家说是马来,我感觉不像,图一是在他那儿拍的,图二是刚到货拍的,对版,但感觉不像马来,反正我是当金花买的 -
【罗汉鱼】大家帮我看看这个鱼怎么样?
没接触过罗汉鱼这个圈子,之前一直玩灯鱼,这个品相怎么样?什么价位拿下合适 -
【罗汉鱼】罗汉鱼
15厘米白眼红金花后续全红 -
【罗汉鱼】罗汉鱼
火凤罗汉鱼退沙中五厘米小爆头有喜欢的吗 -
【罗汉鱼】罗汉鱼入缸饲养问题
50★27★30的缸配滴流盒可以养金花泰金吗?怕缸小又有点懒得折腾顺便帮我看下一冲动拍的这鱼咋样?它跟灯鱼入缸流程一样吗?单养在住过鱼的缸里的话收到还用先泡亚甲基蓝入缸后再整缸下黄粉或者庆大霉素吗?
-
二次的主题






唐山花老六
看品种,品相,看鱼说价!
☆锦☆衣☆卫☆
一楼说的对
泡泡°
一楼说的太对了
杰斯汀
这可不好说了,有贵的有便宜的,看品种看品相。
陆远
还好不喜欢罗汉
哎呀
没有绝对的
二次
以前有一阵子高端水族市场都是罗汉 现在水族市场罗汉越来越少了 龙鱼又占据了高端水族市场大部分份额 罗汉挺好看的 互动又强 怎么玩的人这么少了呢
二次
请问成年起头的 什么品种最便宜
孙中帅
看品种 鸿运便宜 200+ 金花贵点
新手养罗汉
满线,嘴也有暗线,大家感觉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