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1
泡泡水族
米虾和淡水螺
大神来瞧瞧!
大神来瞧瞧!
发表于: 2019-06-13 19:47:40
2438
27
米虾开缸铺个老泥就行了吗?想养极火或者烤漆。
下图这家伙在干啥?
1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27)
本溪水草玩家
可以啊 苹果螺吐了
第11楼 2019-06-14 19:20:55
查看2条评论>
0
懒散的午后
楼主
•
2019-06-14 20:22:53
哈哈,吐泥了
本溪水草玩家
•
2019-06-15 23:49:45
以后不用买泥了
新手热带小鱼
可以啊
第12楼 2019-06-14 21:08:38
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回复
相关文章
这个是什么虾?感觉不是黑壳
819
9
5
虾的眼睛鼓起来了感觉不正常
如题,虾下到草缸里在一点点死,感觉水质有问题但是不知道是啥,试纸还没回来,看到下进来的虾眼睛都变成这样了,这正常么。
676
5
2
你们要买米虾不?
你们要蓝宝石繁殖的后代不,有好多都生小宝宝了,我想把他们卖一些,还有这个集火也想卖一些
889
3
4
米虾
我是新手各位大佬能给我看一下前三面这张图片下面那只又有蓝色,又有黑色的是什么虾杂交出来的吗?这个虾之前没放水,妖精死了好多虾。然后我羊水的第二天买的新虾就到了,然后到现在只损耗了两三个。
455
2
2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繁殖缸里炸鹿角藻了怎么办?
自从大三角莫斯上爆了鹿角藻后,导致莫斯墙直接破产。我直接一不做二不休全扔了。没想到鹿角藻附着在泥上,躲避屋上了。附着在泥上的我直接连泥带藻一起扔。那株细叶铁皇冠我也扔了。但这都是治标不治本,水体里面的孢子还在。但偏偏小虾又快出来了。只敢用剂量极低的戊二醛进行预防,进行试探性的消杀。求治理方法推荐,求指教。目前TDS:64,pH值6~7之间。
865
4
3
懒散的午后
一入草缸深似海
主题
115
关注
39
粉丝
11
+ 关注
私信
懒散的午后的主题
更多
欢迎新朋友
有人认识这个吗?
【活动】申请试用尼特利 AT5-545s或者560s两盏
咸阳地区谁有挖耳
<
>
本溪水草玩家
可以啊 苹果螺吐了
新手热带小鱼
可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