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 泡泡水族
  2. 海水鱼和珊瑚
  3. 我估计也就我这样养了

我估计也就我这样养了

发表于: 2022-12-02 23:16:46
1558 21

爬的好的话再弄点红奶爬

我估计也就我这样养了-图1

我估计也就我这样养了-图2

我估计也就我这样养了-图3

我估计也就我这样养了-图4

我估计也就我这样养了-图5

我估计也就我这样养了-图6

  • 宝贝疙瘩

    真不错👍

    第1楼 2022-12-03 00:03:48
    0
  • ☆锦☆衣☆卫☆

    加油

    第2楼 2022-12-03 00:13:50
    0
  • 贝壳117406

    真不错!!

    第3楼 2022-12-03 01:01:18
    0
  • @渣男本渣

    加油吧

    第4楼 2022-12-03 05:10:05
    0
  • 千姿百态

    加油!

    第5楼 2022-12-03 06:43:01
    0
  • 5007

    慢慢玩

    第6楼 2022-12-03 06:48:55
    0
  • 杰斯汀

    这是红点绿奶啊?

    第7楼 2022-12-03 10:32:47 查看2条评论>
    0
    • 2022-12-03 12:22:20

      紫点也有红点也有

    • 2022-12-04 11:23:45

      看着好像是红点似的。

  • 草狂

    这个缸多少钱?

    第8楼 2022-12-03 12:12:40 查看8条评论>
    0
    • 2022-12-03 12:22:01

      我花的不多,前前后后死那么多生物加运费才一千多块钱吧。

    • 2022-12-04 04:16:21

      不错哟,自己不会搞,你这成品转我2000可以不?看东西满意适当可以还加点

  • 泡泡老

    稳住

    第9楼 2022-12-04 23:05:18
    0
  • 换水

    加油呀加油

    第10楼 2022-12-10 01:09:52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开缸十个月了

      上个礼拜天买了点花蛤,扔缸里面几个,准备啥时候想喂了捞出来喂一下。结果陆陆续续全挂了,水都发白了。清理掉两天后终于缓了过来,吓我一跳。以后不瞎折腾了,剁碎了冻起来更省心。
      738 12 2
    • 开缸9个月

      藻缸搞猛了,现在都不开灯了,硝酸盐还是涨不上去,已经放弃涨硝酸盐了。绿奶嘴挂了,换了个紫点奶嘴。2月份被我折腾得不知道哪去的纽扣,这次给奶嘴弄窝动了下石头,竟然带着微弱的荧光飘了出来;粘到一个基座上了,看看能不能养活回来。红菇实在找不到地方放了,现在这个位置可能光和水流都偏强,开得小了不少,感觉不太舒服。一共花了2400,明细如下:主缸:120中转溢流缸:130藻缸:50本地海族店1:石头80,滤
      696 3 3
    • 终于有点感觉了

      养硬骨太难了一点一点来吧
      501 7 3
    • 开缸8个半月

      豆包说可以开启养老模式了~硝酸盐老上不去,打算在溢流缸里再养几条鱼,珊瑚粮也喂起来。奶嘴开得不好,试着换了好几个位置都不理想,就这么招吧,挂了再换个好了。
      748 7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