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1. 泡泡水族
  2. 辣椒榕和水榕
  3. 看到芽芽,好像又有希望了。

看到芽芽,好像又有希望了。

发表于: 2023-07-20 23:32:47
2706 15

尝试金标开缸下草不养水,十天发现大量草给烧了,各种丑态,想着有空就整理下扔了。今晚第二十三天,换水发现有部分想放弃的已经出芽子了,感觉又有希望了😂😂😂有空把辣椒榕架子组装起来,有肥伤的全部挂起来安置好了,毕竟还没死透😥😥😥

看到芽芽,好像又有希望了。-图1

看到芽芽,好像又有希望了。-图2

看到芽芽,好像又有希望了。-图3

看到芽芽,好像又有希望了。-图4

看到芽芽,好像又有希望了。-图5

看到芽芽,好像又有希望了。-图6

看到芽芽,好像又有希望了。-图7

  • 十 六

    不养水下草你要大换水十天

    第1楼 2023-07-20 23:47:12 查看3条评论>
    0
    • 2023-07-20 23:48:23

      我也没养水,开缸就下草,每天换一般的水行不行

    • 2023-07-20 23:52:29

      连换10天,每次全换,我每次开缸都是这样的,没办法,没多余的缸,这都是经过大佬指点的。

  • 刘立涛的小鱼屋

    不错

    第2楼 2023-07-21 00:02:25
    0
  • 宝贝疙瘩

    有茎就有希望

    第3楼 2023-07-21 00:15:36
    0
  • 天意

    出芽了真好

    第4楼 2023-07-21 00:27:29
    0
  • 果汁

    加油

    第5楼 2023-07-21 06:57:03
    0
  • 精神小草

    真好呀

    第6楼 2023-07-21 07:15:01
    0
  • 客船2001

    开缸就种草代价太大

    第7楼 2023-07-21 07:32:13
    0
  • YQ15722

    厉害👍期待满缸

    第8楼 2023-07-21 07:40:15
    0
  • x袁

    现在还要多换换水

    第9楼 2023-07-21 09:09:51
    0
  • 换水

    希望

    第10楼 2023-07-21 14:18:06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定缸了

      不乱动了,送了一些给别人,又补了一些新品种,最喜欢这棵小玩意
      594 6 2
    • 入坑辣椒

      本来开缸准备养鱼苗的,被朋友拉进坑了
      884 15 3
    • 累死牛

      20注水,21种慢,都是一丛一丛种满的😹😹
      913 4 2
    • 超级渣

      渣渣小散头开缸希望能活过来。之前一堆黑毛现在变白毛了😀。
      724 9 4
    • 今日份的“掏粪”现场!

      距上次(10.04)已过去八个月,滤材虽旧,菌膜已成。留一半脏污,换一份水清,这种微妙的平衡感,刚刚好。
      1163 3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