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二氧化碳瓶安全问题

二氧化碳瓶安全问题

发表于: 2018-09-03 10:03:00
2296 30

对于对瓶子了解不全面,瓶子到了迟迟没安装上。图中压力表显示商家介绍说60-100安全,但是我看我的瓶子上的表都是40几。还有问下用过的大神们瓶子应该注意什么安全问题。

二氧化碳瓶安全问题-图1

二氧化碳瓶安全问题-图2

  • 一杯倒

    灌完气用锤子敲敲斧子劈劈 没爆就安全了

    第1楼 2018-09-03 10:08:23 查看2条评论>
    0
    • 2018-09-03 11:09:06

      照你这样说你56级是内部有人的。

  • 梦里开缸

    这东西很安全的,当然凡事没有绝对,也是有出现危险的可能性的,概率大概就相当于你中了几个亿的彩票然后彩票找不到了,等找到彩票的时候还有一天就过期了,然后你开车去领奖结果出了车祸,还好人没事,车祸也不管了,敢忙叫个出租车,一路拉到兑奖中心,你中的体彩确把你拉到了福彩中心,一路赶到体彩中心看见刚刚的出租司机从里面走了出来,再摸摸自己的兜里彩票已不知所踪!

    第2楼 2018-09-03 10:35:25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09-03 11:07:42

      好的,谢谢。幸苦打了这个比方。

  • 谷子地

    我也想入手一个,你这个价格如何

    第3楼 2018-09-03 16:55:14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09-03 19:09:23

      我是本地二手收的。60缸一整套。实在是不想用。想出掉,看到泥黑黑的不爽。养几颗迷你榕就好了

  • 小鱼-04

    很安全的

    第4楼 2018-09-04 13:56:35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09-04 13:59:17

      纠结纠结。不知道要不要用

  • 柚子🍃

    学习了

    第5楼 2018-09-04 14:35:24
    0
  • 东北人

    只要充气在安全范围内就不用管它

    第6楼 2018-09-05 07:34:19 查看1条评论>
    0
  • 青岚之家

    只要正常操作很安全。无非是气罐的多导致压力过大,保险片好几年没换,操作顺序不当引起的事故,但是钢瓶是不会爆的

    第7楼 2018-09-07 10:44:04 查看1条评论>
    0
  • 杰出青年

    放心用吧,什么事也没有,瓶子一般都要比使用压力大出好多的,使用时注意压力表安装好就行

    第8楼 2018-09-07 14:26:23 查看1条评论>
    0
  • 睡醒的奥仔

    基本没事,又不是易爆气体,就是压力大点,瓶没过期,气冲的不是超标没事,最多就是皮圈时间长漏气,也就是相当于灭火器

    第9楼 2018-09-10 17:14:11 查看1条评论>
    0
  • 大傻瓜

    你买反应式的就安全,

    第10楼 2018-09-11 04:09:10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775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755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13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65 3 3
    • 纯新手,求助缸内循环问题?

      鱼缸60×30×35,周转箱三层yee30×20,水泵炫科13w。上水16mm出水20.打算养蝶翼斑马鱼!上层试管能到达缸壁,底层杂质不能回流!估计入鱼后,鱼便也不能吸走!有没有大神给个解决方案!!
      553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