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二氧化碳钢瓶压力

二氧化碳钢瓶压力

发表于: 2018-06-05 21:14:31
1891 24

问下各位兄弟我这个钢瓶的压力买来就是这样,现在用了半个月左右表上的指针没有动过,这样正常吗?谢谢!

二氧化碳钢瓶压力-图1

  • PGWANG

    肯定不正常 既然是消耗品 怎么会指针不动 你想想?

    第1楼 2018-06-05 22:15:19
    0
  • PGWANG

    ……看错 如果半个月不动……要根据你一秒几泡

    第2楼 2018-06-05 22:16:00 查看4条评论>
    0
  • 君之殇

    没用过压力表

    第3楼 2018-06-05 23:16:25
    0
  • 闲的屁股疼

    才半个月不动正常,一瓶可以用4-6个月以上

    第4楼 2018-06-05 23:42:06 查看1条评论>
    0
  • 老虎

    半个月不动,没问题的

    第5楼 2018-06-06 06:44:20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06-06 07:55:34

      关键是买来那个压力只有6公斤左右,充满应该有20公斤吧,你们买来是不是都冲满的?

  • 鱼你相遇

    半个月应该看不刻度吧

    第6楼 2018-06-06 08:59:00
    0
  • 梦里开缸

    压力和温度有关,我用了4个月,从600到现在长到1000了!

    第7楼 2018-06-06 09:51:16
    0
  • 杰斯汀

    正常的!用的时间太短了

    第8楼 2018-06-06 10:15:19 查看3条评论>
    0
    • 2018-06-06 10:22:18

      这个5左右的数值是不是没有充满啊?

    • 2018-06-06 10:53:21

      已经很满了 我一般习惯看外圈 基本满的状态就是比1000低一些 或者建设钢瓶4l满气状态一般是8.5-9.5公斤

  • 忆往昔

    不动不是更好啊,只要冒泡就好!

    第9楼 2018-06-06 14:16:59 查看1条评论>
    0
  • mamamia

    可以用很久的 正常出泡就没问题

    第10楼 2018-06-07 02:16:24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有没有大佬啊

      2条老鼠鱼死了一条另外一条只直接不见了上个月死了一条红绿灯不知道怎么回事一个星期焕一次水放一小瓶盖的硝化细菌有的鱼大有的很小很小跟买回来的时候不一样不知道怎么回事
      393 4 2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812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808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44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91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