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准备开缸804045大家帮我看看购物车

准备开缸804045大家帮我看看购物车

发表于: 2018-03-28 12:49:41
3580 97

首先非常感谢子凡,给了我很多的建议,让我这个草缸小白有了一点方向。准备开804045的缸,方向是左边沉木像榕树的形状,向右侧延伸,右边相对平缓点,前景爬地,后景就那些稍高点的绿草,然后贴着最右边看看有没有可能放两块石头。然后沉木或杜鹃根这主要是阴性草,莫斯,小水榕点缀下。所以不知道水草泥可不可以树下面辅薄点,洒点装饰沙,然后用小溪到隔开,右边就正常辅前浅后深的水草泥。大家对价格和辅泥给点意见,谢谢

准备开缸804045大家帮我看看购物车-图1

准备开缸804045大家帮我看看购物车-图2

准备开缸804045大家帮我看看购物车-图3

准备开缸804045大家帮我看看购物车-图4

准备开缸804045大家帮我看看购物车-图5

准备开缸804045大家帮我看看购物车-图6

  • 依晨

    胡乱买的,也是胡乱开的缸,纯新手

    第21楼 2018-03-28 20:42:49 查看2条评论>
    0
  • 无雨寒

    白兰家的全部采购完了

    第22楼 2018-03-28 20:46:04
    0
  • 小胖子

    滤筒用伊罕600简易吧,缸最好来个90.45.45的

    第23楼 2018-03-28 22:56:13
    0
  • 小鱼小虾🦐

    神灯怎么换了!

    第24楼 2018-03-28 23:47:17
    0
  • 唯爱荷兰🇳🇱

    你这个配置基本上已经算是土豪配置了。

    第25楼 2018-03-29 00:25:57
    0
  • 你好凶,你好胸

    这个800*450*450

    第26楼 2018-03-29 06:33:32
    0
  • 波之天

    我感觉。你以后还得换点东西。co2和灯

    第27楼 2018-03-29 09:17:49
    0
  • 波之天

    diy。co2用不了几天

    第28楼 2018-03-29 09:18:29
    0
  • 小手冰凉

    建议90的缸,因为60 90 1 1.2是标配

    第29楼 2018-03-29 09:52:30
    0
  • 小手冰凉

    地磁小双表,水草你尼特利,兰包都可以,来点基肥,跟肥

    第30楼 2018-03-29 09:54:09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89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1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