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火山石做滤材怎么样,求大神给说一下

火山石做滤材怎么样,求大神给说一下

发表于: 2017-10-03 17:57:19
2538 23

想问下荷兰景滤桶用火山石颗粒做滤材怎么样,会不会对植物造景或者生物有什么影响

火山石做滤材怎么样,求大神给说一下-图1

  • 江苏小高

    没毛病😄

    第1楼 2017-10-03 18:16:12 查看1条评论>
    0
  • 天上飞的猪头

    火山石会释放很多矿物质,适当的火山石做滤材挺好的

    第2楼 2017-10-03 18:20:40 查看1条评论>
    0
    • 2017-10-03 21:24:57

      嗯嗯,给加上看看效果😄

  • 405

    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第3楼 2017-10-03 18:58:00 查看1条评论>
    0
  • 雷殇

    我一直用着

    第4楼 2017-10-03 20:24:40 查看1条评论>
    0
    • 2017-10-03 21:24:14

      谢谢,我也准备加上一些

  • 蓝火炉

    可以用,不知道会不会硬水?

    第5楼 2017-10-04 09:52:51 查看2条评论>
    0
    • 2017-10-04 16:59:42

      因为硬水我已经把原来的青龙石造景翻了,可别再硬水了

    • 2017-10-04 19:54:45

      石头应该会稍微硬些,不过不会有青龙石硬水厉害

  • 光良

    ADA轻石一直用

    第6楼 2017-10-04 09:58:22 查看1条评论>
    0
  • 宙斯

    影响不大

    第7楼 2017-10-04 11:09:10 查看1条评论>
    0
  • 开心的养鱼

    没啥问题。。

    第8楼 2017-10-04 13:16:59 查看1条评论>
    0
  • 帅,先生

    肯定,硬水,亲

    第9楼 2017-10-04 21:18:39
    0
  • Kopernik

    没必要

    第10楼 2017-10-05 07:18:33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56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1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0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