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新手求救,爆氧后虾死鱼跳缸

新手求救,爆氧后虾死鱼跳缸

发表于: 2017-08-07 12:20:45
2997 24

开缸半月左右,前天起来观察虾都在过滤器距离水面部位,觉得是晚上二氧化碳一直开着造成缺氧,昨天晚上爆氧整晚,醒来发现虾死了二十多只,一个红绿灯跳缸,请问是否爆氧后ph波动大? 请问如何解决?晚上关灯后鱼有浮头。co2一秒一泡 灯6小时 每天都有虾死 红绿灯十剩四 两个红斑马 虾200个死剩不到十个 水温基本在24-26度

新手求救,爆氧后虾死鱼跳缸-图1

新手求救,爆氧后虾死鱼跳缸-图2

新手求救,爆氧后虾死鱼跳缸-图3

新手求救,爆氧后虾死鱼跳缸-图4

  • 市井超人

    NO3爆了?

    第1楼 2017-08-07 12:36:15
    0
  • 万水千山走遍

    你暴错了吧

    第2楼 2017-08-07 16:47:32 查看3条评论>
    0
  • CY_Ou

    水里的其他气体爆了吧

    第3楼 2017-08-07 17:54:17 查看4条评论>
    0
    • 2017-08-07 18:22:26

      是不是买的劣质水管发出的塑料味被氧气泵抽到缸里了

    • 2017-08-07 22:04:57

      应该不会,都大半个月

  • CY_Ou

    二氧化碳24开着,每秒2泡,没出现过你说的现状,100只黑壳,50条宝莲灯,一条大帆

    第4楼 2017-08-07 17:59:51 查看1条评论>
    0
    • 2017-08-07 18:22:59

      是不是我的草不够密?

  • 苹果砸牛顿

    多大缸?什么过滤?生物数量可不少,浮头肯定是缺氧,爆氧也不会影响PH值,二氧化碳不稳定才会引起PH值变化

    第5楼 2017-08-07 21:35:29 查看2条评论>
    0
    • 2017-08-07 21:37:42

      开缸才半个月硝化系统还没有建立成功,水质还不行,看样子闯缸生物你也没下就下那么多鱼虾,死亡是肯定的

    • 2017-08-07 22:57:20

      60缸 伊罕600 昨天加了603b前置 虾每天晚上都浮头

  • Dx·吉、

    水软加石头

    第6楼 2017-08-07 23:09:51
    0
  • RG个人玩家

    不懂,过来看评论了

    第7楼 2017-08-08 11:15:19
    0
  • 旋律淡蓝

    把co2调小夜晚再观察一下

    第8楼 2017-08-08 13:12:13 查看1条评论>
    0
  • 丹东-晓富

    15-45爆no3

    第9楼 2017-08-09 10:47:33
    0
  • fenny

    漂亮啊,大神好

    第10楼 2017-08-10 16:04:13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有没有大佬啊

      2条老鼠鱼死了一条另外一条只直接不见了上个月死了一条红绿灯不知道怎么回事一个星期焕一次水放一小瓶盖的硝化细菌有的鱼大有的很小很小跟买回来的时候不一样不知道怎么回事
      393 4 2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812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808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44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92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