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开灯四小时,气泡还行哈

开灯四小时,气泡还行哈

发表于: 2017-02-07 08:43:32
2323 36

开灯四小时,气泡不少。问一下,这是什么草

开灯四小时,气泡还行哈-图1

  • 烟雨如歌

    绿宫廷,4小时短也点

    第11楼 2017-02-07 10:13:06
    0
  • 呵呵哈哈


    还多气泡

    第12楼 2017-02-07 10:27:20
    0
  • 花茶

    这草状态不错!!

    第13楼 2017-02-07 10:28:10
    0
  • 白兰帝

    宫廷的干活

    第14楼 2017-02-07 10:40:51
    0
  • 烟雾飞扬

    新草有伤口的地方也会冒泡

    第15楼 2017-02-07 10:42:45
    0
  • 宇哥

    开缸不久吧。那不是气泡是水泡。过几天就没了

    第16楼 2017-02-07 10:50:01 查看2条评论>
    0
    • 2017-02-07 11:13:32

      从叶子下面冒出来的,不是氧气吗

    • 2017-02-07 14:41:06

      开缸你就连缸壁都是气泡。

  • hearer

    不错呀~

    第17楼 2017-02-07 10:55:08
    0
  • 东北蜗牛

    可以4小时打底,逐渐增加光照,有爆藻的苗头就减少光照窜窜水。

    第18楼 2017-02-07 10:55:47
    0
  • 杰斯汀

    状态不错!

    第19楼 2017-02-07 11:15:07
    0
  • 迷虾

    应该是水泡吧

    第20楼 2017-02-07 13:06:27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75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35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5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