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开灯四小时,气泡还行哈

开灯四小时,气泡还行哈

发表于: 2017-02-07 08:43:32
2324 36

开灯四小时,气泡不少。问一下,这是什么草

开灯四小时,气泡还行哈-图1

  • 虾之缘

    绿宫廷+莫斯

    第1楼 2017-02-07 08:45:39 查看2条评论>
    0
    • 2017-02-07 09:00:21

      哈哈,厉害,我都没发现把莫斯拍进去了

    • 2017-02-07 09:01:15

      我也新手一枚

  • 采荷姑娘(望月)

    楼上眼睛真尖,我看了半天才找到,还真有摩丝

    第2楼 2017-02-07 08:58:01 查看1条评论>
    0
  • 荟鳞轩

    状态真好。

    第3楼 2017-02-07 08:59:44 查看1条评论>
    0
  • Mu沐

    楼主用的什么灯啊

    第4楼 2017-02-07 09:03:10 查看1条评论>
    0
    • 2017-02-07 09:05:11

      四灯管的一款,牌子忘了,回家再看看

  • 我爱我家

    宫廷,三角莫斯

    第5楼 2017-02-07 09:08:11
    0
  • 虾瞎遐

    状态真好,这是刚入缸吗

    第6楼 2017-02-07 09:20:18 查看1条评论>
    0
  • 神鬼fringe

    绿宫廷呗!

    第7楼 2017-02-07 09:36:11
    0
  • 徐浮夸

    光照时间有点短吧,全部景拍一张

    第8楼 2017-02-07 09:58:40 查看4条评论>
    0
    • 2017-02-07 10:00:55

      时间长了怕爆褐藻啊😂

    • 2017-02-07 10:01:24

      褐藻是在消化细菌不稳定才出现的

  • 花狗腚

    好漂亮

    第9楼 2017-02-07 10:01:37
    0
  • 一杯倒

    不错

    第10楼 2017-02-07 10:06:06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78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53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5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