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虾缸,我直接净水器出水,加水方便一点

虾缸,我直接净水器出水,加水方便一点

发表于: 2017-04-10 16:38:18
2430 14

加家有净水器加水好麻烦,加水还要慢慢加,这不,直接去淘宝买点配件回来链接净水器,加水就直接净水器到鱼缸了。我这套系统净水器最后加个ro膜出的就是ro水了,估计加个70块,不过我觉得净水够了,再说经常人喝ro水不好。
净水器出来经过3通,一个通出水 ,一个通出到水龙头人用,另外个通出到鱼缸,出鱼缸的口加个开关,这个比搞水龙头的快接还方便。

虾缸,我直接净水器出水,加水方便一点-图1

虾缸,我直接净水器出水,加水方便一点-图2

  • 虾米爱上鱼

    这出来的应该是净化水不是纯水吧

    第1楼 2017-04-10 16:46:18 查看1条评论>
    0
  • 至少还有你

    上个成品图

    第2楼 2017-04-10 16:57:23
    0
  • 卧虎成龙

    净水器出水加下面的ro膜出后就是ro水,一套起来才170

    第3楼 2017-04-10 17:08:13
    0
  • 泓杉

    赫根什么时候加

    第4楼 2017-04-10 17:36:05
    0
  • 不如初

    友情提示啊,这个东西慎用。

    第5楼 2017-04-10 18:06:51 查看1条评论>
    0
    • 2017-04-10 21:50:16

      大神请指教?

  • 漫步独行

    什么是ro纯水

    第6楼 2017-04-10 21:27:48
    0
  • 关关

    100g有点小吧

    第7楼 2017-04-10 21:43:31
    0
  • 诺言

    100g出水慢,还有水压问题

    第8楼 2017-04-10 22:21:33
    0
  • 杰斯汀

    100G还是算了,出水太慢

    第9楼 2017-04-11 09:29:02
    0
  • 鱼鱼鱼新疆

    100G真心小

    第10楼 2017-04-11 09:31:12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65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2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