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co2 随灯开还是一直开?

co2 随灯开还是一直开?

发表于: 2016-12-03 12:40:30
2127 22

如题,刚买了套co2,还不懂怎么搞

co2 随灯开还是一直开?-图1

  • Terry!

    缸不错啊,都可以的

    第1楼 2016-12-03 12:52:34
    0
  • 一杯倒

    不错不错

    第2楼 2016-12-03 12:54:26
    0
  • 牛欢喜

    24小时就稳定水质,不过消耗很快。随灯开就方便点。

    第3楼 2016-12-03 13:02:45
    0
  • 小岛1984

    我是随灯开的~还不错

    第4楼 2016-12-03 13:16:54
    0
  • 山西,水晶虾

    有电磁阀就随灯开

    第5楼 2016-12-03 13:20:21
    0
  • 贝壳JMHC

    一直开着吧

    第6楼 2016-12-03 13:22:27
    0
  • 天上飞的猪头

    都可以呀

    第7楼 2016-12-03 13:29:16
    0
  • 逆光,奔跑

    正常24小时开Co2

    第8楼 2016-12-03 13:34:58
    0
  • 养草人家

    随灯开关

    第9楼 2016-12-03 13:51:53
    0
  • 啊晟

    一直开稳定水质

    第10楼 2016-12-03 14:16:52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402 4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62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5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5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