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up120改成落地式的可以装602前置吗?可以用外置细化器吗

up120改成落地式的可以装602前置吗?可以用外置细化器吗

发表于: 2020-03-31 19:12:22
5378 24

up120改成落地式的可以装602前置吗?可以用外置细化器吗,想改成这样,然后加个前置,和 co2细化

up120改成落地式的可以装602前置吗?可以用外置细化器吗-图1

  • 宇瞻

    有人试过吗?推不推的动?

    第1楼 2020-03-31 19:15:48
    0
  • 烟雾飞扬

    感觉够呛

    第2楼 2020-03-31 19:24:45
    0
  • 宇瞻

    这样落地会集气吗?

    第3楼 2020-03-31 19:41:10 查看2条评论>
    0
    • 2020-04-02 20:13:03

      落不落地和集气没什么关系吧,120本来就好集气。反正都放地上了,为啥不用森森603b+603前置呢

    • 2020-04-02 21:27:53

      因为已经买了。真实吧,之前没想做柜子,高差没70,不然我都用创星的那个桶了

  • 天津老亮

    感觉会不够劲

    第4楼 2020-03-31 20:19:32
    0
  • 向橙

    流量多大的?

    第5楼 2020-03-31 20:23:52 查看7条评论>
    0
    • 2020-03-31 20:49:34

      不清楚哎,网上查510l/h

    • 2020-03-31 22:09:51

      流量太小了 应该拖不起前置

  • Victor BenQ

    动力是个大问题

    第6楼 2020-03-31 20:30:18
    0
  • 克一毛

    动力不足吧

    第7楼 2020-03-31 20:47:19
    0
  • 瑾星

    瞎搞,你这二氧化碳好迷你

    第8楼 2020-04-01 06:38:24 查看1条评论>
    0
    • 2020-04-02 15:21:19

      别人的图,我用不起这个,我用的是反应钢瓶

  • 哎呀

    学习,

    第9楼 2020-04-01 07:31:03
    0
  • 茶铺金城武

    别这样弄,听我的 直接602加up120双过滤,不要乱接,我就是603加120 就是管子难看点,但水是真的好看

    第10楼 2020-04-02 09:58:14 查看4条评论>
    0
    • 2020-04-02 15:20:52

      多大的缸啊?双过滤,管道好多

    • 2020-04-02 21:57:42

      我50 35 33的缸 管子都在一个角落 也不会很显眼,水是真好看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80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