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真·日本新泻ADA总部之旅第二篇

真·日本新泻ADA总部之旅第二篇

发表于: 2019-10-28 11:58:05
6567 34

之前那贴已让我手机卡爆,再开一贴继续。

真·日本新泻ADA总部之旅第二篇-图1

真·日本新泻ADA总部之旅第二篇-图2

真·日本新泻ADA总部之旅第二篇-图3

真·日本新泻ADA总部之旅第二篇-图4

真·日本新泻ADA总部之旅第二篇-图5

真·日本新泻ADA总部之旅第二篇-图6

真·日本新泻ADA总部之旅第二篇-图7

真·日本新泻ADA总部之旅第二篇-图8

真·日本新泻ADA总部之旅第二篇-图9

  • jy125131

    我们觉得不好看的水蜗牛,Ada缸里到处是,但,不是每个缸。

    第1楼 2019-10-28 12:00:59
    0
  • 没有行不行

    只可欣赏啊

    第2楼 2019-10-28 12:02:16
    0
  • jy125131

    有人问Ada什么是否纯水开缸,在日本,基本上没标“不能饮用”的水龙头都是可以直饮的,so,估计水厂出来的水就很好了,加之净水机很普及。

    第3楼 2019-10-28 12:06:08
    0
  • jy125131

    全是大和沼虾,而且很大,但小精灵都很小。

    第4楼 2019-10-28 12:08:38
    0
  • 盯着碗

    多开几个帖子就不卡了

    第5楼 2019-10-28 12:24:54
    0
  • 牛奶不加糖

    太美了

    第6楼 2019-10-28 12:29:14
    0
  • jy125131

    之看到了这么点藻。

    第7楼 2019-10-28 12:41:20
    0
  • jy125131

    迷你缸一张流

    第8楼 2019-10-28 12:44:44
    0
  • jy125131

    你们说是鱼好还是人好?

    第9楼 2019-10-28 12:45:59
    0
  • jy125131

    最后,Ada附送尚老爷子的明信片和周边。

    第10楼 2019-10-28 12:47:56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草终于长大啦

      4月6日到7月6日就满3个月了40方缸碳1秒一泡,就是缸壁老是生绿藻不知道咋回事
      357 3 3
    • 野采的水草入缸!

      五月份去吉林旅游的时候在松花江钓鱼的时候,在河岸边发现的水草,有点长的像千年藓那种的,但是捞出来就很细小不知道是什么水草?希望有人可以解答,现在扔缸里养虾是个好草。草是被虾爬的那个草
      864 6 4
    • 561 2 2
    • 一个月有余

      后景虽然长得一般,但石头好赖是绿了~嘿!
      524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