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关于灯光,我有一些疑问

关于灯光,我有一些疑问

发表于: 2018-12-30 12:15:41
2955 6

我为自己的小缸配置了尼特利AT3灯,
根据说明书我可以看出灯的总功率是65W
其中白光50W、红光15W,
那么每档光的功率应该就如图所示了吧

因为我要养的是阳性草,红宫廷、绿宫廷还有迷你矮珍珠
根据我的水体大约25Lx1.5=37.5W左右吧

所以我根据说明书上来
开缸第一周 4小时 37.5X0.3=12W 大概2档白光2档红光
第二、三周 5小时 3档白光 3档红光 = 19.5W
第四、五周 6小时 灯光强度不变 = 19.5W
第六、七周 6小时 4档白光 3档红光 = 24.5W
第八周 7小时 5档白光 3档红光 = 29.5W
第九周 8小时 6档白光 4档红光 = 36W
到36W的时候已经差不多到我需要的光照了
所以我这么计算对么? 我还有必要后面继续增加光照么?

关于灯光,我有一些疑问-图1

关于灯光,我有一些疑问-图2

关于灯光,我有一些疑问-图3

  • 树非花

    我忘记写色温的疑问了,我这些水草色温多少合适呀?

    第1楼 2018-12-30 12:20:08
    0
  • 自在的水草

    1.5倍于水体也太高了

    第2楼 2018-12-30 18:15:47
    0
  • 羽垚

    这学问太深了啊

    第3楼 2018-12-30 18:34:07
    0
  • 笛子小强

    这些都没用我觉得,你就开缸档,玻璃上没啥绿尘就可以加一档

    第4楼 2018-12-30 18:43:09
    0
  • 泡泡°

    学习了

    第5楼 2018-12-31 02:58:44
    0
  • 神说要有光

    看情况。。不能死读书。。

    第6楼 2018-12-31 03:16:17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有没有大佬啊

      2条老鼠鱼死了一条另外一条只直接不见了上个月死了一条红绿灯不知道怎么回事一个星期焕一次水放一小瓶盖的硝化细菌有的鱼大有的很小很小跟买回来的时候不一样不知道怎么回事
      201 2 1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805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798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36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87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