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打个卡咨询一下用尼灯盘的前辈

打个卡咨询一下用尼灯盘的前辈

发表于: 2019-01-02 13:42:33
3039 22

顺便问下用过尼灯盘的前辈,你们用的什么模式呀,红包,绿草,暖色,正白,还有亮度用几档合适,之前亮度我没调,用的好像是默认最大,绿藻来得太猛了,现在我亮度减到最低,又感觉草发色好像不太好了。

打个卡咨询一下用尼灯盘的前辈-图1

打个卡咨询一下用尼灯盘的前辈-图2

  • Tracylpw

    同問。

    第1楼 2019-01-02 14:26:49
    0
  • huskyss

    一般用暖光模式

    第2楼 2019-01-02 14:27:06
    0
  • 哎呀

    草养的不错

    第3楼 2019-01-02 14:57:32
    0
  • 嘟嘟啦啦的鱼

    同问一下 大咖快来解答下

    第4楼 2019-01-02 15:44:12
    0
  • 俊锋

    直接at2模式

    第5楼 2019-01-02 15:57:57 查看2条评论>
    0
  • ^O^言情&

    这宝莲灯,漂亮

    第6楼 2019-01-02 16:17:38
    0
  • 冰碎

    自己喜欢哪个模式调整,工程模式如果加的太多据说有风险

    第7楼 2019-01-02 16:18:29
    0
  • 羽垚

    新草,新缸用暖色二到三档吧,如果老缸个人感觉用红草模式,这个灯坑就坑在用低档光暗,观赏价值没了,高档又怕起藻

    第8楼 2019-01-02 16:30:07
    0
  • 羽垚

    暖色感觉有点假,红草模式感觉正常点

    第9楼 2019-01-02 16:31:07
    0
  • 今夕何夕

    同问同问

    第10楼 2019-01-02 18:10:48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迷你牛毛求助

      60×30×30缸,尼特利灯每天7小时功率开到53瓦,二氧化碳一秒一泡,一开始灯光功率开的低,僵苗了,后来功率开大了开始爆藻了,缸里还有少量黑毛藻,现在感觉又不长了呢,开缸一个月了
      177 3 2
    • meta 红太阳叶片卷曲是什么原因?

      250L鱼缸,北方自来水兑ro水,大概2:1,每周换1/5水,每周有补中量元素10g和ida螯合铁肥12g。大概是用了1年老泥601缓释肥大概3个月隔10cm塞一颗到底床
      300 1 3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831 5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843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