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明天上午停电2小时

明天上午停电2小时

发表于: 2018-12-04 22:04:21
3528 56

室温只有15,明天停电2小时,缸里还有2个月的孔雀鱼苗,挂完的节奏,😭😭

明天上午停电2小时-图1

明天上午停电2小时-图2

  • 66土豆丝

    至少孔雀应该没问题,阳台十几度亲测

    第1楼 2018-12-04 22:05:13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12-04 23:18:08

      但愿吧,养这么久可惜了

  • 李小航

    两个小时应该不是问题

    第2楼 2018-12-04 22:09:04 查看1条评论>
    0
  • 幸福圈

    没事就好

    第3楼 2018-12-04 22:12:31 查看1条评论>
    0
  • 花雨清风

    两小时问题不大

    第4楼 2018-12-04 22:14:24
    0
  • 还是普通

    2小时,应该没问题

    第5楼 2018-12-04 22:15:34
    0
  • 阿晨

    地暖26度 怎么睡 太热了

    第6楼 2018-12-04 22:18:20
    0
  • 予爱传媒

    5小时也没问题

    第7楼 2018-12-04 22:18:49 查看1条评论>
    0
  • 王盛

    应该没有问题

    第8楼 2018-12-04 22:18:55
    0
  • May百事可乐

    停电缸里怕缺氧

    第9楼 2018-12-04 22:27:04 查看3条评论>
    0
  • 贝壳19774745

    先加热吧

    第10楼 2018-12-04 22:41:15 查看2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草终于长大啦

      4月6日到7月6日就满3个月了40方缸碳1秒一泡,就是缸壁老是生绿藻不知道咋回事
      306 2 2
    • 野采的水草入缸!

      五月份去吉林旅游的时候在松花江钓鱼的时候,在河岸边发现的水草,有点长的像千年藓那种的,但是捞出来就很细小不知道是什么水草?希望有人可以解答,现在扔缸里养虾是个好草。草是被虾爬的那个草
      837 6 4
    • 560 2 2
    • 一个月有余

      后景虽然长得一般,但石头好赖是绿了~嘿!
      521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