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如何投资,怎样获利

如何投资,怎样获利

发表于: 2018-12-03 16:37:31
3733 45

诸位水族大佬,在下是一个十分痴迷水族的新手后生,只想了解一下开一家普通水族店需要多大的投资?另外,一家一般情况下水族店每个月可以获利多少?愿有经验的前辈能够解我疑惑。万分感谢

如何投资,怎样获利-图1

  • 小鱼04

    深坑

    第11楼 2018-12-04 12:28:48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12-04 12:52:36

      这是肯定的,各行都少不了坑,我们换一个方向想一想,都知道坑深,深渊下面可以已经白骨累累,但还是不断有人往上爬,总会有人逃出生天

  • 金鱼缸

    这是坑,家里没矿就别考虑了

    第12楼 2018-12-04 19:42:11
    0
  • 贝壳19774745

    同行不同利,有的吃饱,有的饿死。各有门道人家是不会告诉你的。

    第13楼 2018-12-05 14:46:19 查看2条评论>
    0
  • 贝壳19774745

    据我所知,设备利润低,造景利润高,小缸挣快钱,大缸看口碑。再深的就不懂了也不能多说了

    第14楼 2018-12-05 14:49:32 查看3条评论>
    0
    • 2018-12-05 15:56:47

      你的话对我很有帮助,真心的感谢👍👍

    • 2018-12-05 15:58:01

      不是你,是您,字打错了,抱歉哈😄

  • 嘟嘟宝贝

    好想法

    第15楼 2018-12-05 15:50:18
    0
  • 北冥有鱼

    租金和水电是一笔很大的投入,其次就是市场了,如果饱和的话就得追求新意了。我家邻居开的水族,现在也开始往造景方向发展了,按他的话说利润高来钱快,但造景技术挺重要的,至于进鱼的渠道价格其实问题不大,他最近刚刚加入了森森品牌,代理成品水族箱,总有厂家供销会。同是水族爱好者,仅供参考。

    第16楼 2018-12-05 18:42:42
    0
  • 神龙

    现在我们这里的水族店。十家关了八家。

    第17楼 2018-12-05 18:45:13
    0
  • 石歧乳鸽

    现在租金和人工都占了一大头,刚入门的已经很难做好了

    第18楼 2018-12-05 19:11:58
    0
  • 不忘初心

    不要上阳性草。切记!

    第19楼 2018-12-05 22:15:09
    0
  • 无鱼不欢

    底子厚 可以试试

    第20楼 2018-12-07 18:50:37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760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744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04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63 3 3
    • 纯新手,求助缸内循环问题?

      鱼缸60×30×35,周转箱三层yee30×20,水泵炫科13w。上水16mm出水20.打算养蝶翼斑马鱼!上层试管能到达缸壁,底层杂质不能回流!估计入鱼后,鱼便也不能吸走!有没有大神给个解决方案!!
      547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