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浑水怎么办?????

浑水怎么办?????

发表于: 2018-05-11 18:34:00
4040 80

浑成这样,怎么办?是什么的问题?尼特利软水版,90%的纯水。消化系统没建立的话,应该是白茫茫的,而不是这种发红,黄吧?

浑水怎么办?????-图1

浑水怎么办?????-图2

浑水怎么办?????-图3

浑水怎么办?????-图4

浑水怎么办?????-图5

  • 一生何求8608

    开缸多久了

    第21楼 2018-05-12 11:43:30 查看1条评论>
    0
  • 少年

    泥有问题吧,另外硝化系统没40天不会完全建立

    第22楼 2018-05-12 12:11:32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05-12 12:13:42

      消化系统没建立也不应该是这种发黄,红的颜色

  • 极光

    不会是买到假泥了吧!

    第23楼 2018-05-12 23:04:54 查看1条评论>
    0
  • zzhdlm

    好像水太硬就这样 你该买硬水版的

    第24楼 2018-05-13 17:57:46
    0
  • zzhdlm

    白老板说过水太硬用软水版就会黄水

    第25楼 2018-05-13 17:59:58
    0
  • zzhdlm

    这颜色其实也挺有感觉的

    第26楼 2018-05-13 18:03:14 查看2条评论>
    0
  • 山水在缸

    泥黄水估计没跑,又没沉木!我用硬水版兑纯水,晶晶亮透心凉。。

    第27楼 2018-05-13 19:12:06 查看1条评论>
    0
  • 星光

    买到假泥的可能性太大了,软水版我就在用,第二天就清水,没有这种颜色的

    第28楼 2018-05-13 19:24:01 查看1条评论>
    0
  • 我舰奉命撞击你舰

    南美鲷多好

    第29楼 2018-05-13 19:53:03
    0
  • 我舰奉命撞击你舰

    正常水草泥是不允许变色的。这样还不如仙土

    第30楼 2018-05-13 19:53:58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78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53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5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