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50块钱一瓶二氧化碳贵吗

50块钱一瓶二氧化碳贵吗

发表于: 2018-04-19 11:31:19
7519 123

50块钱一瓶,贵不贵呢 大家都是多少钱充的。4升的钢瓶

  • 难得糊涂虾

    大瓶倒小瓶充,20元4升瓶路过,大瓶倒分量不足

    第71楼 2018-05-02 14:53:28
    0
  • 唛哩唛哩轰

    35飘过

    第72楼 2018-05-04 07:43:26
    0
  • 云少爷

    20充满

    第73楼 2018-05-04 08:01:46
    0
  • nino大魔王

    十块搞定 成都

    第74楼 2018-05-04 08:50:15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05-07 20:52:30

      成都哪里??

  • 为所不为老王

    50也是

    第75楼 2018-05-04 10:17:55
    0
  • 刻骨

    没花钱的路过……我们这里的这个冲气点老板太客气!第一次来冲,他就不收钱,搞的我下次都不好意思来冲了!

    第76楼 2018-05-04 10:40:14
    0
  • 牛奶咖啡糖

    15元路过我感觉这就很贵了
    他们都10快

    第77楼 2018-05-04 10:49:34
    0
  • 天天不想上

    这点就不计较啦,能找到地方已经很开心了

    第78楼 2018-05-04 12:05:21
    0
  • 孤独明月

    我大常州5元一瓶

    第79楼 2018-05-04 14:02:42
    0
  • 天依旧蓝

    贵我们这15

    第80楼 2018-05-04 17:24:21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自己diy了一套智能养鱼设备

      自动换水,自动加药肥,五位一体水体检测,自动投喂,滤材换洗检测,温度控制,加氧控制,可选二氧化碳检测和二氧化碳添加联动
      543 3 5
    • 求改装大神怎么把海利的冷水机搞静音

      具体买什么牌子的风扇和减震垫效果好更静音啊?还有有没有教程难度大不大?实在受不了这声音了今年不想忍了海利28a
      1703 11 2
    • 求鱼缸柜型材定制数据

      万能的鱼友圈能给个制作这个71*41*72鱼缸座的型材数据嘛?买成品太贵自己手痒想动手
      1087 7 1
    • 手搓迷你过滤桶测试完成

      大桶:100mm*140mm(约一升)小桶:85mm*140mm(约0.97升)四档可调,超静音,30-18-20缸最低档,后续增加除油膜进出水,加外置细化器完活。
      1151 7 2
    • 朵朵不锈钢过滤桶排污口

      各位吴彦祖,朵朵的不锈钢底部排污口,能不能接管水龙头灌水进缸,怕压力太大给桶盖和快接顶漏水了
      1358 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