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加热棒的上水面都是气泡

加热棒的上水面都是气泡

发表于: 2017-11-21 20:57:14
3378 25

水面上都是气泡咋弄,加热棒的上方

加热棒的上水面都是气泡-图1

  • 小青年

    换水吧,都绿成啥样了。

    第11楼 2017-11-21 21:42:12
    0
  • LOST24

    这水。。。

    第12楼 2017-11-21 21:44:10
    0
  • 羊小咬

    油膜,把出水口抬出水面,形成瀑布就ok

    第13楼 2017-11-21 22:09:52 查看2条评论>
    0
    • 2017-11-21 22:10:58

      我就是这么搞的,调节下出水流量,不要太猛。120过滤值得拥有

    • 2017-11-21 22:54:27

      嗯可能我的太猛了,

  • 千与千寻

    水质不错,够肥

    第14楼 2017-11-21 23:33:09 查看1条评论>
    0
  • 芒哥

    水质不好

    第15楼 2017-11-22 02:26:36
    0
  • 广结善缘

    你离成功就差一个除油膜了

    第16楼 2017-11-22 12:09:51
    0
  • 流沙

    养几个黑玛丽吃油膜

    第17楼 2017-11-22 16:48:26
    0
  • 花落相惜

    这水咋这样le

    第18楼 2017-11-22 16:57:06
    0
  • 圉圉圉

    买个除油膜就行了

    第19楼 2017-11-22 18:07:3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231 3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691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777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22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