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供上暧气了,

供上暧气了,

发表于: 2017-11-03 01:16:49
3938 43

供上暧气了,加热棒都撤了

供上暧气了,-图1

  • 飞哥93

    还是你们那边舒服

    第21楼 2017-11-03 13:03:10
    0
  • 大大步

    我想说广东这边中午还跟夏天没区别

    第22楼 2017-11-03 14:44:22
    0
  • haooo

    我就没用过加热棒

    第23楼 2017-11-03 15:31:52
    0
  • 童颜

    爽呆呆

    第24楼 2017-11-03 15:42:24
    0
  • 小胖砸

    这么早供暖?

    第25楼 2017-11-03 16:28:14
    0
  • 非诚勿扰Ⅱ

    是够早的啊,我们还要2个星期

    第26楼 2017-11-03 17:23:57
    0
  • 快乐人生

    有暖气但没撒加热棒,暖气不是恒温,加热棒达到设定温度后会自动停止加热。

    第27楼 2017-11-03 17:27:58
    0
  • 美好下午时光

    幸福生活

    第28楼 2017-11-03 18:50:47
    0
  • 木乃伊

    还没使用加热棒的路过

    第29楼 2017-11-04 01:50:10
    0
  • 小鱼鱼鱼鱼

    羡慕有暖气的地方

    第30楼 2017-11-04 02:07:12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草终于长大啦

      4月6日到7月6日就满3个月了40方缸碳1秒一泡,就是缸壁老是生绿藻不知道咋回事
      117 0 1
    • 野采的水草入缸!

      五月份去吉林旅游的时候在松花江钓鱼的时候,在河岸边发现的水草,有点长的像千年藓那种的,但是捞出来就很细小不知道是什么水草?希望有人可以解答,现在扔缸里养虾是个好草。草是被虾爬的那个草
      770 6 4
    • 552 2 2
    • 一个月有余

      后景虽然长得一般,但石头好赖是绿了~嘿!
      513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