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烹狼大神,哪里不对?

烹狼大神,哪里不对?

发表于: 2017-08-05 00:23:14
3902 83

不亮啊…检查了各个焊点,松动的都焊好了。正对负都好了的,就是不亮。

烹狼大神,哪里不对?-图1

烹狼大神,哪里不对?-图2

烹狼大神,哪里不对?-图3

  • 骇客

    灯珠的正负极有没有错,电源是串联的还是并联的

    第1楼 2017-08-05 00:24:48 查看2条评论>
    0
    • 2017-08-05 00:30:04

      没错的,之前都装过,是这样接。

    • 2017-08-05 00:30:43

      灯珠正负极也没错

  • 骇客

    参考下

    第2楼 2017-08-05 00:28:39
    0
  • 蝦仔

    没错的,之前都装过,是这样接。

    第3楼 2017-08-05 00:29:48
    0
  • 骇客

    电源是串联电源吗,用2节电池测试每颗测下

    第4楼 2017-08-05 00:31:52
    0
  • 骇客

    还有就是输入点正负极换一下试试

    第5楼 2017-08-05 00:32:41 查看1条评论>
    0
    • 2017-08-05 00:33:24

      换过了,不亮,偶有闪烁

  • 蝦仔

    电源是这样的

    第6楼 2017-08-05 00:32:47
    0
  • 伊诺千金

    有可能是电源匹配不对,有可能是某个灯珠有问题,有可能铝基板有问题,能想到就这么多,拿个万用表查一下

    第7楼 2017-08-05 00:35:28
    0
  • 骇客

    单测2条

    第8楼 2017-08-05 00:36:56
    0
  • 骇客

    先用2节电池测每颗灯珠,即能检测灯珠是否正常,又检测了正负极方向是否有错

    第9楼 2017-08-05 00:38:29
    0
  • 骇客

    这个线接错了

    第10楼 2017-08-05 00:42:57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606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9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5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6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4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