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刚开缸,请大神指点

刚开缸,请大神指点

发表于: 2017-04-25 19:41:12
3021 38

1.2米缸,T5管30W两根。请问灯要开多长时间?Co2应该1秒几泡?开多长时间?谢谢

刚开缸,请大神指点-图1

刚开缸,请大神指点-图2

刚开缸,请大神指点-图3

刚开缸,请大神指点-图4

  • 新手想开海水缸

    变这样

    第11楼 2017-06-01 10:24:06
    0
  • 水景坊宁

    这个灯管的问题要随时调整的,刚种草应该少开灯,每天加时间一周以后就可以正常开灯了。阴性草每天五小时就可以了,有阳性草就要最少每天六小时了!

    第12楼 2017-06-01 11:06:39
    0
  • 迪瓦

    我的灯是8-10小时,二氧是24小时,一秒2泡

    第13楼 2017-06-04 06:57:35
    0
  • 大火

    我1.2米的缸就一根30W的水草灯管24小时开灯。水草长得很好

    第14楼 2017-07-20 06:10:45
    0
  • Cheenwong

    很漂亮啊 咋滴还想上天

    第15楼 2017-07-29 00:09:20
    0
  • 初春小曦

    灯先不说,小心你的缸,玻璃太薄

    第16楼 2017-08-05 11:00:30 查看1条评论>
    0
  • 辣椒粉是甜的

    三盏神灯够了,或者阳光几何也不错

    第17楼 2017-08-05 12:03:37
    0
  • 大源哥

    真心不错~

    第18楼 2017-08-18 20:24:02
    0
  • 新手想开海水缸

    现在改成这样了😂折腾不断

    第19楼 2017-08-18 20:38:46
    0
  • 阿。鹏

    灯开8-10时,每秒1-2泡

    第20楼 2017-08-18 21:26:30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760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744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03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63 3 3
    • 纯新手,求助缸内循环问题?

      鱼缸60×30×35,周转箱三层yee30×20,水泵炫科13w。上水16mm出水20.打算养蝶翼斑马鱼!上层试管能到达缸壁,底层杂质不能回流!估计入鱼后,鱼便也不能吸走!有没有大神给个解决方案!!
      547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