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纯新手设备控

纯新手设备控

发表于: 2017-05-18 15:04:10
2863 46

本人刚学会养鱼,以前是乱养,现在是刚刚入门。但是我是个设备控,所以准备在这个圈子里定居!
家在长春市,因为地方空间有限所以只买了一个长45宽30高30的小缸,美晨的超白缸加上美晨的水草灯,以前一点不懂所以又买了一堆设备,各种氧气泵和过滤器,但是自从看了论坛以后才知道设备全都不行,所以昨天又买了过滤桶,co2以及一堆颜值高,效果好的设备准备大干一场!以后请各位多多指点!
我准备玩把狠的,为了让缸达到空气缸效果也准备把所有的过滤设备都用上,过滤桶,滴流盒,反气举,瀑布。所以请各位给点意见,我这么整行不行?

  • 猪小饱

    45缸 1个滤筒水妖精足以.....整那么多没用啊

    第11楼 2017-05-18 17:22:43 查看1条评论>
    0
  • 徐浮夸

    设备控应该全ada的

    第12楼 2017-05-18 17:40:03
    0
  • 今天就叫这个

    一个桶足够了 空气缸光靠过滤也不行 也需要强大的消化系统

    第13楼 2017-05-18 17:57:23
    0
  • 东郭烹狼

    设备没有什么都不行这个说法。
    什么样的设备都有它特定用处。设备控应该是物尽其用而不是尽物其用。

    第14楼 2017-05-18 18:14:22
    0
  • 专心

    一个桶就够,

    第15楼 2017-05-18 18:18:30
    0
  • 老三爱猫猫

    我缸跟你一样创星600,滤材全尼特利环。空气缸👻👻👻

    第16楼 2017-05-18 18:24:57 查看5条评论>
    0
  • 老三爱猫猫

    全棉也行,控制好藻勤换水好达到空气缸

    第17楼 2017-05-18 18:26:56
    0
  • 吴狄

    土豪不解释

    第18楼 2017-05-18 18:39:10 查看1条评论>
    0
  • 牛排拌饭

    哎哟不错哦

    第19楼 2017-05-18 19:08:31
    0
  • zh.

    养水草用气举,太可怕了

    第20楼 2017-05-18 19:23:22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01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8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