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沉木要泡多久

沉木要泡多久

发表于: 2017-05-25 13:10:17
3865 29

沉木要泡到完全不发黄了才进缸吗?

沉木要泡多久-图1

  • 大亮

    都是煮一煮的,泡一泡

    第11楼 2017-05-25 14:16:29
    0
  • 今天就叫这个

    不发黄就不是沉木了 有的沉木越泡越黄 有人说用砂纸打一下会好一些

    第12楼 2017-05-25 14:17:05
    0
  • 羊小咬

    不沉不是很黄就可以

    第13楼 2017-05-25 14:22:15
    0
  • 沂蒙山

    完全不发黄 需要很长时间得,开始先简单处理下 然后在鱼缸慢慢释放,

    第14楼 2017-05-25 15:41:36
    0
  • 茶汤

    总是空气缸好看

    第15楼 2017-05-25 17:13:23
    0
  • 老三爱猫猫

    煮煮再泡泡差不多就行

    第16楼 2017-05-25 17:50:06
    0
  • iwon

    煮煮就ok了,完全不黄是不大可能的

    第17楼 2017-05-25 18:38:50
    0
  • 大刘

    煮个10年8年都一样黄水

    第18楼 2017-05-25 18:49:05
    0
  • 哎呀

    煮一下吧

    第19楼 2017-05-25 19:19:29
    0
  • 新世界

    沉水就行

    第20楼 2017-05-25 20:02:45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411 4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62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7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5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