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50缸用尼特利灯的朋友们

50缸用尼特利灯的朋友们

发表于: 2017-03-13 21:36:26
2771 17

有个50/30/40的缸用30瓦的可行不?我怕用50瓦的太强了毕竟这灯出了名的暴藻,就整点一般的阳性草,有相似尺寸的朋友使用情况吗?(调光版比普通版贵感觉没必要!)

50缸用尼特利灯的朋友们-图1

  • 杰斯汀

    30W肯定不够,买50W调光的

    第11楼 2017-03-14 09:01:25
    0
  • 梦境

    谢谢大家了,决定买50调光的吧还是一步到位吧!

    第12楼 2017-03-14 09:03:29
    0
  • shawn618

    爆藻是肯定滴,调光吧

    第13楼 2017-03-14 09:05:56 查看2条评论>
    0
    • 2017-03-14 09:07:00

      嗯,听大家的还是买50调光的吧省的最后不够还要换

    • 2017-03-14 10:20:12

      是的,调光还是方便

  • xx猫我叫

    怕光强多种阳性草就好了 建议30w

    第14楼 2017-03-14 10:52:12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204 3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690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774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22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