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虾缸中间用隔板的疑问

虾缸中间用隔板的疑问

发表于: 2016-11-10 07:53:13
4051 53

新开60缸中间用隔板隔开(隔板没有到缸底),一边放进水管,另一边放出水管。隔板上均匀打1mm孔有48个,那么有个疑问:如果有水从泥里过就会造成泥的养分快速消失,加速粉化。有谁这样用过吗?如果用底滤板开缸,这样使用会更严重呀。请各位给与指教。

虾缸中间用隔板的疑问-图1

  • 曲终情留Tony

    流量不够的。改不锈钢网吧!

    第11楼 2016-11-10 20:29:59 查看1条评论>
    0
  • 一杯倒

    中间隔板的孔确实少了点 开多点应该不会从泥里过吧 本来就那么点大的孔。。。说错勿怪😁

    第12楼 2016-11-10 20:32:49 查看1条评论>
    0
  • 爆喉

    水流是个问题吧

    第13楼 2016-11-10 20:51:34
    0
  • 江苏-水晶大帝

    不错啊

    第14楼 2016-11-10 20:58:02
    0
  • Benny Pan

    我试过,虾会往水流的那边跑,各种方法。其他无碍

    第15楼 2016-11-10 23:16:26
    0
  • 七百八十四次

    你想多了 这样就能带动底泥的水流那么 底滤可以 退隐江湖了!

    第16楼 2016-11-11 02:48:57 查看1条评论>
    0
  • malossi

    空间有限上架子呀,高度有吧

    第17楼 2016-11-11 03:12:30 查看1条评论>
    0
  • 俊良品秀

    什么都不可能完美了……

    第18楼 2016-11-11 07:31:11
    0
  • 嘉年丰

    2边都需要水妖精

    第19楼 2016-11-11 08:39:03 查看3条评论>
    0
  • 天翼

    还不错!

    第20楼 2016-11-12 14:14:08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0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8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