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米虾和淡水螺
  3. 虾一脱壳就快死了!

虾一脱壳就快死了!

发表于: 2016-01-01 02:51:58
2227 13

好心疼啊

虾一脱壳就快死了!-图1

虾一脱壳就快死了!-图2

  • 厚德载物


    新年好,感觉你的泥和其他虾友的泥有所不同

    第1楼 2016-01-01 04:55:45
    0
  • 军军

    陆陆续续都会死

    第2楼 2016-01-01 07:50:38
    0
  • 阿伦

    这个泥肯定有问题 哪怕买国产泥 也不要买假泥

    第3楼 2016-01-01 08:27:26
    0
  • 吴道士

    没啥奇怪的

    第4楼 2016-01-01 08:34:14
    0
  • 拾光

    我的也是

    第5楼 2016-01-01 10:20:07
    0
  • 决绝牛

    泥啊泥!

    第6楼 2016-01-01 10:52:16
    0
  • 贝壳14595北

    同感!

    第7楼 2016-01-01 12:12:27
    0
  • 大寶

    偶尔死一只挺正常的!

    第8楼 2016-01-01 19:20:53
    0
  • 重楼

    这是泥?

    第9楼 2016-01-01 19:36:23
    0
  • lan789

    泥很特别

    第10楼 2016-01-02 19:41:40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虾的眼睛鼓起来了感觉不正常

      如题,虾下到草缸里在一点点死,感觉水质有问题但是不知道是啥,试纸还没回来,看到下进来的虾眼睛都变成这样了,这正常么。
      677 5 2
    • 你们要买米虾不?

      你们要蓝宝石繁殖的后代不,有好多都生小宝宝了,我想把他们卖一些,还有这个集火也想卖一些
      891 3 4
    • 米虾

      我是新手各位大佬能给我看一下前三面这张图片下面那只又有蓝色,又有黑色的是什么虾杂交出来的吗?这个虾之前没放水,妖精死了好多虾。然后我羊水的第二天买的新虾就到了,然后到现在只损耗了两三个。
      456 2 2
    •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繁殖缸里炸鹿角藻了怎么办?

      自从大三角莫斯上爆了鹿角藻后,导致莫斯墙直接破产。我直接一不做二不休全扔了。没想到鹿角藻附着在泥上,躲避屋上了。附着在泥上的我直接连泥带藻一起扔。那株细叶铁皇冠我也扔了。但这都是治标不治本,水体里面的孢子还在。但偏偏小虾又快出来了。只敢用剂量极低的戊二醛进行预防,进行试探性的消杀。求治理方法推荐,求指教。目前TDS:64,pH值6~7之间。
      865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