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请教一下关于打氧和二氧化碳的问题。大神请进。

请教一下关于打氧和二氧化碳的问题。大神请进。

发表于: 2020-04-17 05:46:24
4398 27

开缸差不多四周时间了,矮珍珠和莫斯逐渐进入状态。
起初为了黑壳,一直打氧,中间没停过,二氧化碳一秒二泡,二十四小时开,请问各位这样对草生长有没有影响?
再就是开缸家里底肥,多久以后加液肥?有没有标准时间或者看草状态之类的条件,拜托大神解答一下,谢谢。

请教一下关于打氧和二氧化碳的问题。大神请进。-图1

请教一下关于打氧和二氧化碳的问题。大神请进。-图2

  • 沙子

    景不错

    第1楼 2020-04-17 06:17:37
    0
  • ☆锦☆衣☆卫☆

    一秒二炮没事!新泥的话等几个月在加

    第2楼 2020-04-17 07:10:05 查看5条评论>
    0
    • 2020-04-17 16:29:20

      哥 教教弟弟 怎么做到一秒两炮的?我想学🙀

    • 2020-04-17 16:30:50

      你过来,我手把手教你

  • 哎呀

    真干净

    第3楼 2020-04-17 07:29:21
    0
  • 5007

    氧气可以停掉啦

    第4楼 2020-04-17 07:51:41
    0
  • missingpc

    我的辣椒榕阴性草缸是氧气和二氧化碳24小时开的,水草和虾都很好

    第5楼 2020-04-17 08:10:42
    0
  • 水蓝的水蓝

    一般3个月加液肥,半年加底肥

    第6楼 2020-04-17 08:30:27
    0
  • Ricky702166

    这是迷你矮?还是普通的矮珍珠?还是趴地矮珍珠?

    第7楼 2020-04-17 08:39:41 查看1条评论>
    0
  • 杰斯汀

    没有任何影响。什么时候加肥?加什么肥?还是要看水草的状态?

    第8楼 2020-04-17 08:49:32 查看1条评论>
    0
  • 冰封。

    二氧化碳为什么要24小时开

    第9楼 2020-04-17 09:51:50 查看1条评论>
    0
    • 2020-04-17 10:02:37

      好多人都是随灯开,我懒得弄,一直开着。

  • Ivan Yang

    放那么多苹果螺不怕爆缸呀

    第10楼 2020-04-17 10:22:04 查看2条评论>
    0
    • 2020-04-17 11:57:25

      这个我还没考虑,你指点一下。一般放多少?

    • 2020-04-17 22:41:43

      我也是新手😅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75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53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5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