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80.45.45的缸用多大的加热棒为好??

80.45.45的缸用多大的加热棒为好??

发表于: 2020-03-11 22:19:25
3746 15

80.45.45的缸用多大的加热棒为好??

80.45.45的缸用多大的加热棒为好??-图1

  • 强势入坑

    500W

    第1楼 2020-03-11 22:20:25
    0
  • 洋洋の小虾

    我用的800瓦 大了比小了好

    第2楼 2020-03-11 22:24:56
    0
  • 洋洋の小虾

    60✘45的 我用的500瓦

    第3楼 2020-03-11 22:25:10
    0
  • 幽梵

    三百就可以

    第4楼 2020-03-11 22:39:03
    0
  • 斌斌158

    这是1.5的缸

    第5楼 2020-03-11 23:20:02
    0
  • 别致情怀

    800的好

    第6楼 2020-03-12 01:37:24
    0
  • 泡泡°

    300瓦

    第7楼 2020-03-12 02:49:05
    0
  • 哎呀

    真好看

    第8楼 2020-03-12 07:17:42
    0
  • &白夜行&

    我用的300

    第9楼 2020-03-12 08:15:14
    0
  • 5007

    用大不用小

    第10楼 2020-03-12 08:18:36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243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693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777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23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