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请问什么牌子的二氧化碳细化器好

请问什么牌子的二氧化碳细化器好

发表于: 2020-03-12 20:33:05
4550 19

请问什么牌子的二氧化碳细化器好
求推荐

请问什么牌子的二氧化碳细化器好-图1

请问什么牌子的二氧化碳细化器好-图2

  • 可乐爸

    景不错

    第1楼 2020-03-12 20:41:19
    0
  • 涛涛孙

    外置好

    第2楼 2020-03-12 21:01:29
    0
  • 米罗

    都还可以吧

    第3楼 2020-03-12 21:04:13
    0
  • Aysky

    我用仟锐,感觉还可以

    第4楼 2020-03-12 22:36:09
    0
  • 小吃饱

    迪茨316细化器用吗?处理一个!

    第5楼 2020-03-12 23:02:19
    0
  • 向橙

    外置吧

    第6楼 2020-03-12 23:23:02
    0
  • 减肥路上的绊脚石

    我用仟锐感觉还不错

    第7楼 2020-03-12 23:24:19
    0
  • Adorkable叔

    仟锐外置细化器,颜值高效果好

    第8楼 2020-03-12 23:24:26
    0
  • 泡泡°

    骨架不错啊

    第9楼 2020-03-12 23:40:57
    0
  • 哎呀

    骨架可以

    第10楼 2020-03-13 07:16:21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213 3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690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774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22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