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原生造景与生物
  3. 求教下,这个底铺的是不是有点厚?

求教下,这个底铺的是不是有点厚?

发表于: 2019-12-04 08:08:11
3000 30

不喜欢别的,就喜欢这个大矶沙,各位给看看,也不打算养很多鱼,密度不会太大,但是还是感觉铺的厚点???昨天鼓捣一天。。

求教下,这个底铺的是不是有点厚?-图1

求教下,这个底铺的是不是有点厚?-图2

求教下,这个底铺的是不是有点厚?-图3

求教下,这个底铺的是不是有点厚?-图4

  • 天意

    可以的不是太厚

    第1楼 2019-12-04 08:26:37 查看1条评论>
    0
    • 2019-12-04 08:32:02

      好吧,我感觉有鱼了还得调整,适当弄出来点

  • 110

    厚了不好吗?

    第2楼 2019-12-04 08:30:40 查看1条评论>
    0
  • 5007

    不厚

    第3楼 2019-12-04 08:32:21 查看1条评论>
    0
  • 荟鳞轩

    一点都不厚。

    第4楼 2019-12-04 08:35:13 查看1条评论>
    0
  • 清蒸巴蝶鱼

    刚刚好~

    第5楼 2019-12-04 09:23:20 查看1条评论>
    0
  • 哎呀

    好霸气的

    第6楼 2019-12-04 13:13:40 查看2条评论>
    0
  • 没啥好名字798

    正好

    第7楼 2019-12-04 13:29:41 查看1条评论>
    0
  • 小猪佩强

    漂亮

    第8楼 2019-12-04 14:26:07 查看1条评论>
    0
  • 贝壳157127

    这缸这个位置容易绿水

    第9楼 2019-12-04 15:59:33 查看7条评论>
    0
  • 雨伞🌂

    不多

    第10楼 2019-12-04 21:25:42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有没有大佬看看这个靠不靠谱

      作为一个水族小白,我已经被又爱又恨的水族造景折磨得不行,要不就是石头摆歪了,要不就是不知道该咋放,审美积累不够,永远也弄不出网上那些大神造的景。但水族人活着就在于折腾,最近老是刷到那种沉木缸,觉得实在是太喜欢了,本来兄弟答应上门给我弄,但这次他背刺我了,整了个APP给我,叫我用这个自己弄,我说我不会,我连挑材料都挑不好,水也老是白水族的,这不是纯坑我吗,缸都买了,只能硬着头皮干了。绕了半天湾子,就
      774 8 2
    • 帮我看看我的乌龟状态怎样

      新手养龟,不知道该怎么办,各位大哥大佬有什么意见吗
      616 6 1
    • 这个鱼真难养

      这鱼哎,像爷一样伺候着,特地上了冷水机,还是每隔一天死一条。有没有南方鱼友养活超过一年的。
      1262 8 3
    • 超简易潮汐系统

      两个水泵,一个智能插排。精准实现涨退潮。
      1172 7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