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求助下,关于滤桶问题,很纠结哦!!

求助下,关于滤桶问题,很纠结哦!!

发表于: 2019-12-19 21:39:14
2589 10

目前一个120-50-60缸,用的伊罕600国际滤材版,加的603前置,滤桶全滤材,前置目前魔毯,不好用打算换全棉,南美缸,120那缸,目前打算,石美人,刚果美人每种五条,圣塔伦3-4条,魔门斯卡5-10,鼠鱼10,异形3-5,不知道这个滤桶配置够不够,
我还有一个90-50-50缸,没有合适滤桶打算就养虾,目前打算弄个创星那个at3338s不知道够不够,有人说够,有人说不够,很纠结,如果不够我把伊罕600扔90缸上,给120从新弄个桶有啥推荐,有人推荐创星的at3339s,不知道行不行,如果不行谁给个合理建议,谢谢各位!本人经验不是很足,希望各位指教一二,万分感谢!

求助下,关于滤桶问题,很纠结哦!!-图1

  • 阳铭

    600有点小,主要看养多少鱼,喂食量,建议还是用大一点的

    第1楼 2019-12-19 22:12:41 查看1条评论>
    0
    • 2019-12-19 22:58:21

      好吧,,感觉问到最后不是不锈钢就是玩家系列了,,,那玩意太贵了,不想搞,,,

  • Rosa

    1m2主养鱼得2个600,算下来还不如上不锈钢了

    第2楼 2019-12-19 23:47:11
    0
  • 5007

    上不锈钢过滤桶

    第3楼 2019-12-20 00:12:06
    0
  • 小麦

    90缸3338s养虾养草够,120缸600桶养鱼不太够,养鱼滤桶过滤不是很合适

    第4楼 2019-12-20 04:56:46
    0
  • 大鱼吃虾米

    可以考虑一下森森的商用过滤桶体积大还便宜

    第5楼 2019-12-20 07:14:16
    0
  • 苏小苶

    请问下玩家系列,2078咋样?

    第6楼 2019-12-20 09:37:29
    0
  • 水上乐园

    真美

    第7楼 2019-12-20 21:00:33
    0
  • 胖盘盘

    120缸纯养鱼600肯定不够,建议上底滤,实在想上筒滤就不锈钢,创星养虾足够用了

    第8楼 2019-12-26 01:09:29
    0
  • 兰州草迷

    密度小没问题,密度大就费事了

    第9楼 2019-12-26 13:12:20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594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8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51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6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4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