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IOS & Android
我用勺子扣坏了一半不敢抠了
这是一半
这是里面的一半
五六十吧
手扣
罐子太深了我这只最长的手指也没练过啊 (*^▽^*)
用的勺子🥄挖的坏了一半卵
直接倒就行 怎么还用扣的
起飞的能到出来,还在卵里的倒不出来啊
多倒几次就好了 大家都是这样弄得 不要用工具扣
二楼说的对,直接倒啊,不用扣
直接拿个筷子捅
用木筷子
筷子
倒就行啊
用勺子,别挖,用勺子背铲,不知道你能理解吗。或者用筷子,竖着铲,别横着拨。
谢谢理解了
像煮饺子用勺背呗
我用中指扣,🤫🤫🤫
厉害不
这是一半
静听风声
手扣
潘先生
直接倒就行 怎么还用扣的
梦游三国
二楼说的对,直接倒啊,不用扣
虎头王
直接拿个筷子捅
Garron
用木筷子
氅
筷子
哎呀
倒就行啊
放羊娃wxy
用勺子,别挖,用勺子背铲,不知道你能理解吗。或者用筷子,竖着铲,别横着拨。
雅痞小鱼
我用中指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