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异型鱼
  3. 大家都用什么抠卵啊?

大家都用什么抠卵啊?

发表于: 2020-01-14 18:17:44
3514 27

我用勺子扣坏了一半不敢抠了

  • 厉害不

    这是一半

    第1楼 2020-01-14 18:18:51 查看2条评论>
    0
  • 静听风声

    手扣

    第2楼 2020-01-14 18:28:59 查看3条评论>
    0
    • 2020-01-14 18:33:19

      罐子太深了我这只最长的手指也没练过啊 (*^▽^*)

    • 2020-01-14 18:33:42

      用的勺子🥄挖的坏了一半卵

  • 潘先生

    直接倒就行 怎么还用扣的

    第3楼 2020-01-14 20:03:38 查看5条评论>
    0
    • 2020-01-14 20:32:24

      起飞的能到出来,还在卵里的倒不出来啊

    • 2020-01-15 08:01:55

      多倒几次就好了 大家都是这样弄得 不要用工具扣

  • 梦游三国

    二楼说的对,直接倒啊,不用扣

    第4楼 2020-01-14 20:18:53
    0
  • 虎头王

    直接拿个筷子捅

    第5楼 2020-01-14 22:13:49
    0
  • Garron

    用木筷子

    第6楼 2020-01-15 00:55:53
    0
  • 筷子

    第7楼 2020-01-15 06:07:42
    0
  • 哎呀

    倒就行啊

    第8楼 2020-01-15 07:56:38
    0
  • 放羊娃wxy

    用勺子,别挖,用勺子背铲,不知道你能理解吗。或者用筷子,竖着铲,别横着拨。

    第9楼 2020-01-15 08:04:34 查看3条评论>
    0
  • 雅痞小鱼

    我用中指扣,🤫🤫🤫

    第10楼 2020-01-15 20:28:44
    0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