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 泡泡水族
  2. 海水鱼和珊瑚
  3. 自己做了个新灯架和缸围

自己做了个新灯架和缸围

发表于: 2019-10-18 14:41:22
7883 36

如题~自己做成本好低~网上卖的好贵

自己做了个新灯架和缸围-图1

自己做了个新灯架和缸围-图2

  • 大庆玖龙

    好看,

    第11楼 2019-10-18 16:12:44
    0
  • 泡泡°

    这个太漂亮了。

    第12楼 2019-10-18 18:02:25
    0
  • 哎呀

    漂亮,

    第13楼 2019-10-19 09:40:11
    0
  • hei,

    土豪缸

    第14楼 2019-10-19 11:53:04
    0
  • 风流猫

    想知道鱼缸上面盖的是什么

    第15楼 2019-10-19 19:06:18 查看3条评论>
    0
    • 2019-10-20 07:14:56

      防跳网,加了缸围就不用了

    • 2019-10-20 14:14:15

      是那一种,给个名称,我也想弄一个

  • 老王爱养草

    快告诉我这一缸多少钱,好让我死心

    第16楼 2019-10-19 19:09:29
    0
  • 三岁湿身苞米地

    这一缸 漂亮

    第17楼 2019-10-19 21:19:31
    0
  • 玩虾

    这一堆一堆花花绿绿的票子真漂亮!

    第18楼 2019-10-20 07:17:14
    0
  • 新手学习学习

    牛人缸 羡慕

    第19楼 2019-10-20 17:48:24
    0
  • 雅痞

    颜色真丰富

    第20楼 2019-10-21 07:48:58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开缸十个月了

      上个礼拜天买了点花蛤,扔缸里面几个,准备啥时候想喂了捞出来喂一下。结果陆陆续续全挂了,水都发白了。清理掉两天后终于缓了过来,吓我一跳。以后不瞎折腾了,剁碎了冻起来更省心。
      735 12 2
    • 开缸9个月

      藻缸搞猛了,现在都不开灯了,硝酸盐还是涨不上去,已经放弃涨硝酸盐了。绿奶嘴挂了,换了个紫点奶嘴。2月份被我折腾得不知道哪去的纽扣,这次给奶嘴弄窝动了下石头,竟然带着微弱的荧光飘了出来;粘到一个基座上了,看看能不能养活回来。红菇实在找不到地方放了,现在这个位置可能光和水流都偏强,开得小了不少,感觉不太舒服。一共花了2400,明细如下:主缸:120中转溢流缸:130藻缸:50本地海族店1:石头80,滤
      695 3 3
    • 终于有点感觉了

      养硬骨太难了一点一点来吧
      500 7 3
    • 开缸8个半月

      豆包说可以开启养老模式了~硝酸盐老上不去,打算在溢流缸里再养几条鱼,珊瑚粮也喂起来。奶嘴开得不好,试着换了好几个位置都不理想,就这么招吧,挂了再换个好了。
      748 7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