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我的趴地上面有点想发褐色

我的趴地上面有点想发褐色

发表于: 2019-07-23 10:11:31
2850 14

如图所示,可以看清楚吗?用的尼灯开缸模式
这是什么原因,准备长藻?

我的趴地上面有点想发褐色-图1

我的趴地上面有点想发褐色-图2

  • 有间虾舍

    藻?

    第1楼 2019-07-23 10:20:00
    0
  • 杰斯汀

    赶紧换水了。

    第2楼 2019-07-23 10:20:08
    0
  • 烟雾飞扬

    勤换水,注意温度

    第3楼 2019-07-23 10:27:46
    0
  • 爱灬鱼

    勤换水吧

    第4楼 2019-07-23 11:14:07 查看1条评论>
    0
    • 2019-07-23 15:13:14

      好的,一天一换吧

  • 安徽透明

    勤换水

    第5楼 2019-07-23 12:43:39
    0
  • 南通水族达人

    是藻,开缸初期有,我也是的。

    第6楼 2019-07-23 12:45:17
    0
  • 小小脸

    开缸模式还是太亮了.想控制的话4白3红.至少前一个月都这样.水草状态好了自然没藻.换水.褐色的剪掉

    第7楼 2019-07-23 15:15:52
    0
  • 亮亮水晶虾

    趴地珍珠

    第8楼 2019-07-23 16:56:12
    0
  • 幸福圈

    勤换水吧!

    第9楼 2019-07-23 17:06:38
    0
  • 小幸运J

    慢慢的由褐变黑😂

    第10楼 2019-07-23 17:29:4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75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32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3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