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拜年回来,我心态崩了。

拜年回来,我心态崩了。

发表于: 2021-02-18 22:35:39
3793 17

去外地拜年待了几天。回来成这样了。这该如何是好。水无异味。就是特别黄。像是有炎症。

拜年回来,我心态崩了。-图1

拜年回来,我心态崩了。-图2

  • jiajia1984x

    换水,或者蛋白棉

    第1楼 2021-02-18 22:41:46
    0
  • 一灯大师

    有沉木,黄水很正常,说明水质好

    第2楼 2021-02-18 22:42:14 查看1条评论>
    0
    • 2021-02-19 16:13:50

      水全部换了。杜鹃根也取出来了。结果现在一个小时不到就变黄了

  • 天意

    大换水吧

    第3楼 2021-02-18 22:47:42
    0
  • ☆锦☆衣☆卫☆

    加蛋白棉

    第4楼 2021-02-19 01:08:12
    0
  • 客船2001

    正常换水就可以

    第5楼 2021-02-19 07:27:44
    0
  • 不二、

    换水大法好

    第6楼 2021-02-19 07:35:07 查看1条评论>
    0
    • 2021-02-19 16:08:00

      水全换了。确实好了。过了不到一个小时。又这样。是不是过滤里的问题

  • 杰斯汀

    先换他2/3的水,把缸壁经里一下。

    第7楼 2021-02-19 15:18:52 查看1条评论>
    0
    • 2021-02-19 16:07:21

      大换水。过了一个小时不到又成这样了!

  • suntae

    再看看

    第8楼 2021-02-19 18:13:43
    0
  • 收藏就是乐趣

    是不是停电了

    第9楼 2021-02-19 20:49:55 查看2条评论>
    0
    • 2021-02-19 22:33:37

      没有停电。一切正常。也没开灯。今天整缸水换了两次。过几个小时又黄了

    • 2021-02-20 01:56:17

      在材料上找原因吧

  • 想养好草

    这没事的!半年后自然好了

    第10楼 2021-02-20 07:17:17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78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53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5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