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IOS & Android
趁着国庆长假完毕,昨晚十点多决定让cf800下岗,安上钢桶,开始还担心焊点会不会断开等问题,现在看完全多虑了,很结实;白兰的水管很软;尼特利前置桶确实做工不错,手感很好,而且阀门相当流畅一点阻尼感都没有,酷鱼泵刚开始工作的时候有点杂音,第二天就没了,希望草能活鱼别死……
不锈钢桶杠杠的
我还没用过不锈钢桶呢
自己DIY吧
没那手艺
土豪
鸟枪换炮了
一看就是设备控!这个缸我顶多挂个瀑布
被大佬指点的,还好没推荐ada
哈哈哈
这多大的缸啊😱
一米的
一米你之前用800会不会带不动
传家桶
今天东西。
非常好看,太不错了!
谢谢大佬
真好
杰斯汀
不锈钢桶杠杠的
阅微草堂
我还没用过不锈钢桶呢
☆锦☆衣☆卫☆
土豪
元满爸爸
鸟枪换炮了
万水千山走遍
一看就是设备控!这个缸我顶多挂个瀑布
小梦想
这多大的缸啊😱
正儿八经小年轻
传家桶
贝壳包邮
今天东西。
好好好好好好韭菜
非常好看,太不错了!
背着小房子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