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关于充氧的问题

关于充氧的问题

发表于: 2020-09-13 08:51:59
3567 23

请问下晚上关灯后,有必要开增氧泵吗??

  • 零零零

    我是从缸里有水开始,24小时开泵

    第1楼 2020-09-13 09:27:51
    0
  • ChunGG

    没有必要

    第2楼 2020-09-13 09:35:01
    0
  • 轩妈

    转述白老板客服:草缸气泵不需要总开,一般新开缸建议开使用半个月左右,可防止白浊加速硝化系统形成。 新入鱼虾后开2天,可增加成活率。 其他时候比如下药、白浊、绿水、着急困水需要临时使用。

    第3楼 2020-09-13 09:36:08 查看1条评论>
    0
    • 2020-09-14 14:54:48

      专业客服

  • 天意

    可加可不加

    第4楼 2020-09-13 09:39:08
    0
  • 羽裂水蓑衣

    感谢大家解答

    第5楼 2020-09-13 09:59:06
    0
  • 若一

    可以有,也可以不要

    第6楼 2020-09-13 10:39:45
    0
  • 台湾海峡

    可开可不开

    第7楼 2020-09-13 12:16:16
    0
  • 路漫漫

    没必要

    第8楼 2020-09-13 12:24:26
    0
  • ゞ四海龙ル

    爆氧流失二氧化碳

    第9楼 2020-09-13 12:40:52
    0
  • 正儿八经小年轻

    不用开

    第10楼 2020-09-13 12:58:17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255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699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783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25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