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终于有点红了啊

终于有点红了啊

发表于: 2020-07-05 11:50:43
2653 29

最近塞了几颗珊瑚骨进去 又加了点光,终于有点起色了(相机拍不太出来,实际看挺红的),虽然状态还不是很好,但终于看到冒泡了啊,现在缸壁长了绿尘早藻,水草上的已经被大和解决得差不多了,到时下一点螺。仙土真的有难度,特别是对我这种新手,从此我们得出一个道理:等我存够了钱一定要用水草泥

终于有点红了啊-图1

终于有点红了啊-图2

终于有点红了啊-图3

终于有点红了啊-图4

终于有点红了啊-图5

  • 5007

    用水草泥省心

    第1楼 2020-07-05 11:55:45 查看9条评论>
    0
  • 龙口-咖啡茶

    恭喜恭喜

    第2楼 2020-07-05 11:55:47 查看1条评论>
    0
  • 听风忆雪

    拍的挺好

    第3楼 2020-07-05 12:07:08 查看1条评论>
    0
  • 杰斯汀

    真好看啊拍的

    第4楼 2020-07-05 15:08:11 查看1条评论>
    0
    • 2020-07-05 16:40:26

      那里,之前草状态差不怎么拍了,感觉还拍的不好

  • 骑猪撞树321

    拍照水平一流啊

    第5楼 2020-07-05 17:18:38 查看1条评论>
    0
  • 莱州湾畔

    拍的漂亮👍

    第6楼 2020-07-05 18:29:22
    0
  • 莱州湾畔

    用什么设备拍的?

    第7楼 2020-07-05 18:30:17 查看2条评论>
    0
  • 清蒸巴蝶鱼

    状态不错啊~

    第8楼 2020-07-05 20:11:37
    0
  • ChunGG

    水草泥 也没多贵 省心省力

    第9楼 2020-07-05 20:39:53
    0
  • 喜你明眸

    仙土怎么有难度啊?体现在哪方面,我也用的仙土,你说不难吧确实我的有些草长不好,你说难吧,我的草也会红

    第10楼 2020-07-05 21:16:28 查看1条评论>
    0
    • 2020-07-06 19:03:16

      我觉得吧,有的仙土肥力太足,开缸初期容易爆藻,然后就是黄水,不过我现在没用过尼特利泥,没有发言权,等我用了之后可能会说一下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294 2 2
    • 一个月有余

      后景虽然长得一般,但石头好赖是绿了~嘿!
      321 2 2
    • 石头景

      清爽石头景,水草加快长啊!
      378 4 2
    • 美国红扇

      美国红扇状态极佳,叶片呈现出浓郁的砖红色至深红色,叶尖挺拔,株型紧凑如绽放的花朵。背景搭配了翠绿的宫廷类或类似有茎草,红绿对比强烈,视觉冲击力十足。此外,水中还游弋着红绿灯鱼,为静态的造景增添了灵动感。
      702 7 2
    • 翻缸大吉😂😂

      出差几个月,45缸被婆娘嚯嚯的惨不忍睹实在看不下去了,想想还是翻了吧,弄个生命之树玩玩。器材和水草:六升尼特利,牛毛,天湖葵加迷你小水榕。经历三个半小时终于弄好了,第一次粘树经验不足,大家将就着看看,误喷😄😄😄!
      951 7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