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这种鱼缸柜质量行不行。

这种鱼缸柜质量行不行。

发表于: 2020-07-11 10:08:53
3771 25

这种鱼缸柜质量行不行。-图1

  • totem

    铁架子没问题的

    第11楼 2020-07-11 23:36:19
    0
  • 镜花

    不好说

    第12楼 2020-07-12 00:16:19
    0
  • 5007

    美观,不太实用

    第13楼 2020-07-12 08:34:10
    0
  • wannaber

    你可以做个上滤槽,底柜就随意啦,只有结实就行

    第14楼 2020-07-13 06:04:18
    0
  • 锦鲤鱼王

    别买花里胡哨的,正常好维护才是王道。去买品牌缸,森森就不错,去实体店买(品牌实体店),手续打好,问好质保,别图省钱。我之前那个1.2的杂牌缸,不到3年殷水,狗日店家叫他来修都不来(实体店),当时杂牌没写条子,后来都送不出去,换缸时多花50让人抬扔了。

    第15楼 2020-07-13 08:23:48
    0
  • 锦鲤鱼王

    网上更不能买大件,没事还好,有事没地找去。

    第16楼 2020-07-13 08:25:58
    0
  • 明日约定

    这种怕是只有用上滤吧

    第17楼 2020-07-13 08:46:23
    0
  • 贝壳1162566

    小缸无所谓,大缸不建议用

    第18楼 2020-07-25 10:59:15
    0
  • /

    不建议

    第19楼 2020-07-26 00:52:3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0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8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6 5 3